《祈祷》

環球美摄

<p>我是风儿,时刻将你环绕;我是光源,始终为你照耀;我是白云,任意把你远眺;我是你的朋友,时时为你祈祷:祝你平安!愿你康乐!一生安好!</p> <p>悄悄问苍穹,心语寄白云:祝你平安!情谊长相系,祝福心意浓,举头祈祝福,送给我心系的朋友。</p> <p>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p> <p>幸福是一种感受,善于发现幸福,抓住幸福,让幸福的时光伴随温暖你的冰心……</p> <p>有一双眼睛凝视着你,有一颗真心伴随着你,有一双手抚慰着你,有一份守侯等待着你,更有我的真诚祝福随风环绕着你!</p> <p>孤寂的日子,不要觉得孤单,因为有我的祝福在你身边,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愿祝福化为星星点点,闪亮夜晚,闪亮你生命的每一天!</p> <p>快乐其实不远,只要微笑常在嘴边,幸福其实简单,懂得知足乐享天年,生活并不难,只要平安伴身边。</p> <p>安静的守候,星空美丽绚烂,天上的祝福不期而至,星星眨眼祝你的好运来临,流星健步如飞将你追随,甜蜜的生活与你相伴到生命久远……</p> <p>带着一颗平安的心,编辑一条平安的短信,带上一个平安的祝福,送给我期待幸福友谊的朋友,祝福大家平安快乐,情意久久!</p> <p>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岁月里总会默默地祝福你:愿幸福平安伴随我们吉祥康乐.美丽如愿一生🌞</p> <p><br></p><p>编辑制片:凌风</p><p>摄影后期:凌风.老王</p><p>音乐:《祈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