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3岁啦!人生第一学校明日之星幼儿园生活点滴以及其它爱好。也是我一年的总结哈

顾玲玲

<p>开学之前,妈妈领到了接小朋友的挂牌,牌子虽小,作用可大着呢,因为没有这,家长就接不走孩子,我们安全着呢!</p> <p>刚进学校,我们什么都不懂,老师先从插卡片开始耐心教,我做的可认真了</p> <p>老师让每个小朋友规范放毛巾,我做的不错吧</p> <p>在学校睡觉就是香</p> <p>我们是苹果🍎组的</p> <p>老师给我做美图秀秀!太漂亮了</p> <p>过独木桥,一点都不怕</p> <p>来个特写</p> <p>我们研究怎么做点心</p> <p>虽然我们小,但都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p> <p>在操场上玩蘑菇游戏</p> <p>谁在叫我?正爬楼梯呢</p> <p>推婴儿车</p> <p>就我爬的最高</p> <p>大家一起摇铃铛!</p> <p>都准备好了</p> <p>吊环,我的手臂力量还行</p> <p>我是领队,一起摇摆</p> <p>我俩是好朋友,但不知道她叫什么?</p> <p>坐在这里的都是吃饭最好的</p> <p>每次都有我</p> <p>叠衣服,太难了</p> <p>老师带我们到超市体验买水果,好多进口水果,看得我直流口水</p> <p>坐下来看会书吧</p> <p>第一次参加学校组织的秋游,心里好激动</p> <p>围着栏杆一起看鱼🐠呢</p> <p>拿着气球🎈背好书包🎒盼着家长领回家</p> <p>我们三个一般高</p> <p>不用驾照的自驾车</p> <p>跟我的好朋友在玩理发店的游戏</p> <p>听着老师讲解,看书呢</p> <p>超市里我是小客人,支付宝,准备结账!</p> <p>这回我当小小售货员,怎么没客人?</p> <p>走独木桥,大家要小心奥</p> <p>勇敢者之路</p> <p>我有贴身小姐姐护驾真幸福</p> <p>学校还请专业医生,给我们做定期检查牙齿。</p> <p>早上发点心吃啰</p> <p>爬网格</p> <p>上运动课了,玩皮球</p> <p>两个我都想要,怎么弄?</p> <p>运动达人的我,投篮</p> <p>商店里人真多,我要买面包🍞</p> <p>手牵手一起走</p> <p>爬的那么高,我的脚一点都不抖</p> <p>滑滑梯</p> <p>跷跷板</p> <p>圣诞树🎄圣诞老人🎅,一定是过圣诞节</p> <p>我们一起喊圣诞节快乐</p> <p>拿着礼物🎁准备回家</p> <p>排好队,夹饼干</p> <p>卖面包🍞,谁要买啊</p> <p>跳圈圈,不准出格</p> <p>老师看着呢</p> <p>大家一起扮家家</p> <p>好冷奥,只能一个一个上</p> <p>造房子我们必须带好安全帽。</p> <p>我的积木搭的很高,老师赶紧帮我拍下来</p> <p>研究怎么做面包🍞</p> <p>小医生帮我在听心跳,一切正常</p> <p>今天都穿红衣服,算不算撞衫了🤣</p> <p>终于等到发点心了😜</p> <p>你荡秋千,我帮一把</p> <p>同学帮我一起买东西</p> <p>因为我喜欢运动,所以妈妈帮我报了轮滑课,这是第一次准备上课,老师帮我穿保护手脚的护具,有点麻烦奥</p> <p>老师先给我看视屏</p> <p>老师手把手的教我,有点难</p> <p>在老师精心和自己辛苦的锻炼下,已经通过初级考试,现在已经是中级水平啦</p> <p>我有点忙奥。空余时间,还参加小小科学家,这是我们上小小科学家里的全体成员</p> <p>认真上课,听了有点懵</p> <p>为了安全,做实验必须戴上眼睛</p> <p>看见不一样的现象</p> <p>穿上制度,漂亮吧😜</p> <p>我也参加了番茄田画画🎨,以下是我的杰作,给大家评判一下,多提意见吧</p> <p>有视频为证啦</p>

老师

我们

一起

学校

小小

面包

有点

独木桥

准备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