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公司老领导见面暨 同事退休欢送会

艺术人生

<p>各位老领导、公司领导、同事们你们好:</p><p>  在这里,首先感谢公司领导为我退休举办的欢送宴会和老领导、老同志见面,再次感谢同事们百忙当中能参加我的欢送会,为此让我非常感动和自豪。   </p><p> “岁月如歌弹指过,光阴似水不再来。”我退了,我就要离开呈经工作的医药公司这个单位,让我为之感动、为之自豪的医药公司会计工作,真可谓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说实在的,这段时间以来我思绪万千,心里更是难以平静,甚至带点几分感伤和惆怅,心中更多的是怀着对大家的依依惜别,对大家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有着道不尽的牵挂和留念,因为这里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与我一起多年工作的领导、同事和朋友!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留下了很多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p><p>  为此,感谢同事们以往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我从内心里感激大家,因为有你们我的工作和生活才更加精彩!此时此刻,我的心情不是苦,也不是甜,而是一种酸,酸的是对大家依依不舍的留恋。我真正体会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大家送我情”的送别情怀。感悟到“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洒脱。  </p><p> 我退了,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如果说在工作岗位上是人生第一部春秋的话,那么重现在开始我将勾画我人生第二部春秋。我将带着同事的鼓舞、朋友的祝福,领导的信任,带着信念、也带着尊严,更带着几分欣慰和甘甜,舞在明天、浪在今生!最后让我真诚地祝福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p> 我会永远记住大家!让我们为医药公司经济腾飞、事业不断发展!干杯!🍷🍷</p> <h3>公司简介</h3> <h3>鞠成经理致老领导见面、欢送会致词</h3> <h3>公司刘雅梅会计致离岗退休感言</h3> <h3>医药公司老领导莅临指导工作</h3> <h3>公司退休老同志参观指导</h3> <h3>漏一手我的烹饪手艺</h3> <h3>你说我容易吗!烟熏火燎的😭😭</h3> <h3>团聚餐(一)</h3> <h3>团聚餐(二)</h3> <h3>千杯不醉!还能喝两杯!😧😧</h3> <h3>员工介绍自己的工作简历</h3> <h3>吃的专著、津津有味,少吃一口都不行!哈哈!</h3> <h3>(二)</h3> <h3>(三)</h3> <h3>(四)</h3> <h3>徒儿拜师 学艺💕</h3> <h3>美好瞬间、留个记念!</h3> <h3>没看我正忙着呢!打个招呼吧!</h3> <h3>北药、标本!</h3> <h3>相聚美好的时刻!🌴🌴</h3> <h3>团圆饭🍚🍚🍲🍲</h3> <h3>心连心❤️❤️</h3> <h3>公司 发财树💰💰💰💰💰💰</h3> <h3>亭亭玉立、朝夕相伴!🌱🌱</h3> <h3>高歌一曲 送战友,踏征程!💕</h3> <h3>局景(一)</h3> <h3>局景(二)</h3> <h3>全家福💖💖</h3> <h3>医药公司团聚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