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的小学拍了拍我,我向最美的启蒙期挥手道别!

安珃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都令人迷醉。</h3><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幼儿园大班毕业诗 </p><p>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 </p><p>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是多么欢喜。 </p><p>再过几天,我就要进小学,做个一年级小学生, </p><p>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多么神气。 </p><p>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p><p>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仍满地,还要发脾气。 </p><p>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 </p><p>脸上再也没有泥,手帕、袜子自己洗, </p><p>还会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 </p><p>懂得了许多道理。 </p><p>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 </p><p><br></p><p>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们说- </p><p>三年来,您给了我许多关爱, </p><p>生病时,您对我问寒问暖, </p><p>睡觉时,您陪伴在旁边,还讲故事给我们听, </p><p>上课时,您教给我们许多知识和本领。 </p><p>从前,我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娃娃, </p><p>现在,我是一个有知识、懂礼貌、守规则的好孩子。 </p><p>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 </p><p><br></p><p>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p><p>谢谢你们对我的培养,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p><p>以前,我也常常让你们担心,惹你们生气, </p><p>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要做一个聪明、勇敢、懂事、健康的小学生, </p><p>爸爸妈妈放心吧,我爱你们,我是你们永远的骄傲。 </p><p><br></p><p>亲爱的弟弟、妹妹们,我想对你们说-- </p><p>阳光幼儿园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p><p>这里有敬爱的老师,美丽的校园,可爱的小伙伴, </p><p>我们在这个充满关爱的大家园里一天天的长大。 </p><p>今天,我们毕业了,不久就要进小学, </p><p>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本领,将来和我们一样, </p><p>背上小书包,做个小学生。</p><p><br></p><p>再见吧,老师!再见吧,老师!</p><p>以后我一定会来看您,向您汇报我的学习成绩!</p>

亲爱

老师

你们

小学生

小学

感谢您

我们

讲故事

爸爸妈妈

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