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篇五周年生日快乐🎂》

万紫千红

<p>  伴着时光的飞逝,迎来炎热酷署的夏至!时间匆匆忙忙,光阴轮回似箭!在这个疫情期间,终于得到缓解下来!随着心情的舒展,又迎来美篇五周年庆典!让回忆翩翩,想起一些感动!</p> <p>  转眼之间,在美篇已经一年多了。时光过得真快,向前而不怠慢,奔跑而不静止!这是生命的运动,如健康身体需要不断的锻炼,才能换来幸福安康!我是从2019年3月23日进入美篇!</p> <p>  记忆犹新,在朋友圈发现的一篇文章!打开一看震惊!父亲是镇上学校校长,他的事迹伟大!因为办公出差遭不顺利!家人每段文章,亲人每次抒情,由红果写成美文传诵!见证亲人之间非常思念满怀!越发喜爱!</p> <p>  当时倍受感怀,情不自禁!也试着写了一篇作文加上音乐,那时不知道怎么制作,也不会分段落!由提笔一气合成!统统连在一起!继续过着光阴!入了第一个圈子!圈主发话题说:“文章够五行,分成三个段落,加上一张图片”,我才吸收经验,把文章分开!</p> <p>  圈主的理解更是给予在圈子里美友的交流尤为重要,便知道是善良!永远记得我与圈主的第一面!她请我入诗圈子,我一般般而且水平也没有!更不知道什么叫诗词!就免强进入!真的很愉快,每次与她见面问好!</p> <p>  每次对诗她都不厌其烦,让我发挥出来,我就应付着一首首!她都帮我改字加上题目!后来慢慢会一点便心满意足!没想到在她带领下我也能独自吟诗句!虽然没有多大进步,却也觉得能参加就是兴趣</p> <p>  感谢绿叶香轩圈主!为了美友文章得到平台认可,坚持不懈勤奋付出!对我厚爱支持和鼓励!更为圈子管理满满辛苦!每当我想起时,她是那么亲切,那么让人喜欢!而且照顾我们细致周到!对美友话题都一一回复!感谢她推荐美友与我文章!</p> <p>  不知不觉又想起了美篇四周年,创始人汤其发来的那封信,我在看见别人都有时,便质疑,怎么都有,我却未见到!后来我就问了现在的圈主!她告诉我是重卸载后换作新版!就看到一封亲切的信映入眼帘!</p> <p>  回忆起来很是温馨,又是美好,原于父亲一个旅游小小心愿!被制作图片留作纪念!使美篇平台迅速发展!圆了父亲的梦想飞翔!恰是创始人孝心让美篇有了今天的诞生!</p> <p>  送走秋冬,又走进春夏,走过岁月痕迹,只为做的更好!又为满足广大美友的心声愿望!美篇不断在更新完善!从模板库里选择,今年又有大量音乐铃声入驻美篇!都是平台工作人员全部的辛勤耕耘!</p> <p>  在这里随时创作文章,让思维尽情发挥。比如我是自接打开手机,利用思绪写完文章,先念一遍看通不通顺,而且主要是改正文中错别字,确认后再配上喜欢音乐,最后找到图片上传!</p> <p>  图片大部分从网上搜索,然后在浏览美友文章时又存入相册,以方便使用!这种互相发现美好才是传播精神!成为互相点赞的同时又视为喜欢心生赞叹!认为美篇有引人入胜的地方在于音乐和美景怡神!更有人才济济,滔滔文笔故事以及人生传奇!</p>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当悠美音乐声传扬,随着文字跳动情绪,此起彼伏,娓婉道来,文字便凝聚情感,倾泄而来!便一次次百读不厌!欢快时节奏高昂,悲凉时音符深沉。带动我们心灵感悟生活中的五味杂陈!</span></p> <p>  又清闲到另外一个空间,去目睹山水情怀,云天苍芎,人间仙境,烟火繁华!长江溪水湖域!更有旅游圣地,从古填到市镇!美友像导游把所见所闻,展示在美文中悦目!还有妙笔描绘出建筑物的年代久远!和美食佳肴荟萃!</p> <p>  写美文是记录生活内容,从感受出发,随着思绪想到看到发挥到,再编成美文欣赏!在与好友共同关注!互相信任进步!找到文字心灵的相同,便陶醉忘返!忘不了美友给予我鼓励!用诗文留言美评!</p> <p>  虽然进入美篇不长,但收获满满!遇到良师益友,首先感谢莞尔一笑!从名字就是善良,更从文笔中共知,温柔的语言文字深刻却富含意义!读来深受启发!对我关怀有嘉!对她表达友好!</p> <p>  印象最深是春雨姐姐,一直支持我,如糖甜蜜滋润心灵!把温暖贴近,对待任何好友评语都是真诚,制作美文欣赏优美画面,如沐浴春风得意!让心灵震撼!点赞阅读受人尊敬欢迎!表示友好感谢!</p> <p>  感谢美友,是美篇文章链接,使我们互相认识,互相阅读!一致的心声只为提高人文素质,美好吉祥弥漫在每天!每当想起来回味无穷,流露出喜悦!也许在生活中会增加色彩!为生命镀上金光!为我们不离不弃!团团圆圆,和谐幸福!</p> <p>  感谢为我点赞评语和文章里留言的每一位好友!正因为是遇到你们,才会变得有意义!是文字让我们相近,又有共同问候交流!万水千山,不分距离!咫尺天涯,我们亲如一家!互相理解;互相支持!</p> <p>  最让我感动是平台小美老师!每天早茶晚报,也许被心灵文字吸引打动!每天成为习惯,让我们学会做人道德,保养身体!健康成为第一!怎样过人生,把生活快乐!人生短暂!要懂得珍惜!珍惜成为爱护自己家庭!再过成舒服日子!</p> <p>  在美篇的足迹她都记得,还制作成相册让留作纪念!过年发给我们的新年签!写满了真情!逢年过节感恩不断,让善良做人,认真做事,不断学习!在大家庭里洋溢爱心传递!</p> <p>  美篇欢迎人们加入,在这里不分年龄,没有界线,天南地北,团结在一起就是力量!只要你喜欢写作,喜欢诉说!可以随时创作,施展才华!蕴郁文字的成果,体会文笔写出的魅力价值!</p> <p>  只要你热爱生活,记录瞬间!每个难忘时刻,只有美篇有这个强大功能!把过去记作文字保留,抒发在文章中体会,就像背景栩栩如生!翻开目睹,身临其境!感觉年轻!找回曾经!</p> <p>  难忘的2O20年春节这场疫情期间,我们没有因为不能出门就不能相见,却是美篇亿万用户的支撑,还有平台的佳作报到,让不出门便知道国内外新闻!共同的心声架起一道风景!</p> <p>  把看到听到消息都化为动力!我们默默无闻共同度过难关为祖国加油万岁!美友才华横溢抒写情怀释放出更强光芒!这更是美篇威力正能量发展!走过五年,风风雨雨,我们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  热爱美篇!为美篇即将迎来五周年生日!真心祝愿平台越办越好!感谢小美老师文采斐然和所有平台工作人员辛苦了!我将一如既往支持美篇!让美篇灿烂明天;如晨曦骄阳;光辉千丈;像绿叶大树;茁壮成长;祝福美篇生日快乐!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