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迎风奔驰。

<p>我本不善言辞,却走上了讲台教书育人,我本喜欢独处,却喜欢被小朋友围着,听一句句奶声奶气的“老师好"😄</p> <p>大班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p> <p>平凡至极又可爱非常😘</p> <p>姓名卡片😬</p> <p>石若昕说:“老师,你知道我长大要干什么吗?”</p><p>我说:“不知道”</p><p>她又说:“我也要当像你们一样的老师”</p><p>我问:“为什么?”</p><p>她说:“这样就可以和马老师石老师当同事了”😂</p> <p>闫蕊在我的记忆中从来不主动找老师聊天,也不会黏着老师,但是在毕业的那天,一直抱着我哭着说:“老师,我不想离开幼儿园,不想离开你们。”😭</p> <p>小朋友的爱总是用各种方式来表达,唯一不会的就是说出来。🤩</p><p>他们会在早上带两颗樱桃给你🍒</p><p>他们会给你用粘土做各种小戒指💍、小花朵🌸送你他们会用画画🎨表达对你的爱</p><p>他们会在你揉胳膊的时候悄咪咪上来给你捶捶背🙆</p><p>他们会在晚上把他们喜欢的零食装进书包,第二天送给你🍪🥨🍬🍰</p><p>他们会给你说他的小秘密🙊</p><p>…………</p> <p>一年前的你们😂</p> <p>六一儿童节演出</p> <p>总是被大家特别照顾的小谢🙂</p> <p>记环保时装秀😂</p> <p>第一次编织围巾的你们🧣</p> <p>午间休息的你们💫</p> <p>毕业节目花絮🌸</p> <p>排练节目后的合照😁</p> <p>宝贝们,可要记得你们说过的话哦(有些小朋友害羞的没说出来)😂</p><p>欢迎大宝贝、小宝贝们常回家看看,爱你们(ɔˆ ³(ˆ⌣ˆc)😘 💕 💕 💕 </p> <p>我这个时而严厉,时而搞怪的老师,有幸参与了你们的童年,尽管以后会被忘记,但我记得就好😇</p> <p>  以为你们已经长大,但是走进小学课堂,站在课桌旁边你们还是小小的一只,满脸的懵懂🧐</p> <p> 宝贝们,你们的一生我陪此一程,不忍言别,但车已到站,我原路返回,你们远走高飞。😭</p>

老师

你们

小朋友

他们

我本

宝贝

喜欢

时而

节目

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