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篇:选择大于努力

双儿

<p>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天气晴</p><p><br></p><p>我是日记星球1383号星宝宝熊双英,正在参加46期的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117篇原创日记。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生活。</p> <p>今天我坐好女孩同学莲莲的车,一起去了好女孩学习,今天堵车,开车很辛苦,非常感恩莲莲。</p><p><br></p><p>虽然路上堵了两个小时,但还是很开心,和同频的人聊天就是高兴,见到各位好女孩优秀的同学更是收获不小。</p><p><br></p><p><br></p><p><br></p> <p>今天课程收获了以下几点:</p><p><br></p><p>第一、选择大于努力;</p><p><br></p><p>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团队的力量无限,我们要学会借力,和强者强强联手,彼此共赢,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p><p><br></p><p>好女孩大学和博商学院合并升级,各取所长,让各自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化,强强联手打造的女性影响力学院,有强大的师资力量、过硬的品牌服务体系做后盾,课程体系越来越丰富,为我们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课程和服务,未来我们合伙人的权益只会越来越好,女性影响力学院将走上一个新的高度,真是太开心了,相信未来我们会收获更多,成长更快。</p> <p>二、越优秀的人越爱学习;</p><p><br></p><p>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你和他分享一个好的信息,他会觉得你要向他推销什么?赚他的钱,死死的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小的世界里。</p><p><br></p><p>好女孩的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拥有更开放的思维,他们的认知不一样,明明自己很优秀了,还特别谦虚爱学习,越容易接受一些新的信息,他们觉得你和他分享好的事情是来成就他们,帮助他们,他们生怕错过了一个好的项目和机会,特别懂得感恩,一个比一个努力,一个比一个爱学习。</p> <p>我很有幸进入这样一个正能量的圈子,和一群优秀爱学习的人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更好的自己。</p><p><br></p><p>如果你也想学习成长,欢迎您扫码加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