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放歌

慢慢悠悠

<p>摄影:慢慢悠悠</p><p>器材:苹果手机X</p><p>制作:慢慢悠悠</p> <p>夕阳西下,红色的火烧云在太阳的映衬下,将晚霞散落在大地,与花儿缠绵。</p> <p>徜徉在七月的时光里,百花吐艳,大地色彩斑澜,不免遐想连篇。</p> <p>七月的遐想</p><p>作者:张安敏</p> <p>和煦温暖的七月</p><p>阳光普照金黄</p><p>鸟儿叽叽喳喳</p><p>满目柳绿花香</p> <p>双脚似有镣铐</p><p>走不出一丝轻松</p><p>阴霾时隐时现</p><p>黑色躲躲藏藏</p> <p>寒冬</p><p>因你冷若冰霜</p><p>初春</p><p>因你暗淡无光</p> <p>七月</p><p>百花吐艳</p><p>你仍苟延残喘</p><p>将自由阻挡</p> <p>我不能去公园散步</p><p>我不能与小溪欢畅</p><p>我不能与朋友们相聚</p><p>少了多少次酒杯碰撞</p> <p>我关注天下新闻</p><p>我时刻目不离网</p><p>我多想来一次穿越</p><p>梦幻一袭古装</p><p>伫立唐宋歌赋的长廊</p> <p>风来吧!</p><p>来的更猛烈些</p><p>用你呼啸的力量</p><p>将疫魔统统扫荡</p><p><br></p> <p>雨来吧!</p><p>用你暴躁般的凶猛</p><p>将疫魔溅起的污浊冲刷</p><p>还大地一个洁净清爽</p> <p>我宁愿流浪远方</p><p>再不想多看一眼</p><p>你的肆虐疯狂</p><p>这就是我此时的遐想</p> <p>大美长春</p>

七月

遐想

慢慢悠悠

吐艳

将疫

大地

百花

歌赋

放歌

阳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