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点点的夜晚

若澜

<p> </p><p> </p><p> </p><p> 繁星点点的夜晚</p><p> 天空是那么美丽</p><p> 月亮收集了太阳的光芒</p><p> 将它倾泻于天上</p><p> 蔚蓝的的天空中繁星闪烁</p><p> 皎洁的月亮在云中穿行</p><p> 如水的月色</p><p> 荡漾着丝丝缕缕的柔情</p><p><br></p><p> 推开黑夜的天窗</p><p> 微弱的星星也能把梦照亮</p><p> 眺望遥远的北极</p><p> 繁星点点诉说着你我的童话</p><p> 你是银河散落的孤星</p><p> 刚好落进我的眼睛</p><p> 晚风轻踩着云朵</p><p> 那是你给我的柔情&nbsp;</p><p><br></p> <p><br></p><p> 月色眷恋星星的陪伴</p><p> 绽放着清冷的光芒</p><p> 晚风带着月光的忧伤</p><p> 在夜色中寂静沉沧</p><p> 群星们都已换了方位&nbsp;</p><p> 只有你, 依然在原地守候</p><p> 尽管你默默无语</p><p> 我依然看到遥远的明亮</p><p><br></p><p> 夏夜幽蓝的苍穹是那么深邃</p><p> 回想早春 ,寒风料峭 ,星光飘渺</p><p> 我在夜色里赤脚奔走 ,迷失方向</p><p> 星河万里, 夜是那么长</p><p> 我找不到可以奔赴的怀抱</p><p> 星星流泪, 倾洒出万点银灰</p><p> 星光穿过阴霾 ,点亮灰暗的夜空</p><p> 繁星点点闪烁着爱的光明</p><p><br></p> <p><br></p><p> 生活也许如漫漫长夜</p><p> 伴随黑夜而来的, 是满天的繁星</p><p> 星星们知道自己的使命</p><p> 它们会在长夜里静默守候&nbsp;</p><p> 又在日出东方时悄然归去</p><p> 帮助月亮一起点缀夜空</p><p> 生命尽管有限</p><p> 依然用微笑和爱散发光芒</p><p><br></p><p> 宇宙浩瀚我们是如此渺小</p><p> 与植物, 星辰并无两样</p><p> 经历过沧桑岁月的人</p><p> 才懂得生命的可贵和美好</p><p> 繁星点点是我们的梦想</p><p> 世界充满想象和力量</p><p> 微弱的星星也能把梦照亮</p><p> 我们就在浩瀚的宇宙发光发亮</p><p><br></p> <p><br></p><p> 银河星移斗转 ,人间夜幕低垂</p><p> 黑夜拥有寂静, 繁星拥有希望</p><p> 天上人间, 是我们最温暖的距离</p><p> 总有一阵风吹过你也吹过我</p><p> 繁星点点镶嵌在心灵的天空里</p><p><br></p><p> </p><p> ✍️</p><p> 文字:若澜原创</p><p> 图片:选自网络</p><p> 背景音乐:Starry starry night</p><p><br></p> <p>💕欢迎走进若澜的美篇空间,感谢您的阅读与欣赏!原创文字,转载请注明作者。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