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信

梧桐

<p><br></p><p>在此,我向前些天相识的美篇好友致歉。</p><p><br></p><p>原本今天准备向她坦白道歉的,却发现被她屏蔽,定是读了我昨天那篇《用爱绑架》她很气愤。可是,她在我心目中已经成为了我的好友,她是一位情感细腻,文笔优美的女子。</p><p><br></p><p><br></p> <p><br></p><p>首先坦白,上图两张人像照片是本人。之前发的美篇中,除网络图片,大部分都是本人照片。</p><p><br></p><p>一般未经他人同意,我不会擅自发他人的照片,且不说侵犯他人肖像,是觉得对人不尊重。</p><p><br></p><p>可能是我的语言文字比较生硬,让人误解为我是男人。其实,吾乃江南一妇人~</p><p><br></p><p>感谢您不吝时间读我杂文,并且给了那么好的评价,让我暗自惭愧不已。</p><p><br></p><p><br></p> <p><br></p><p>本来准备在昨天的随笔后,主动向您做自我简介,不料,信息发送失败。甚是愧疚,不吐不快!</p><p><br></p><p>我所写的都是我的真实感受,也是我情绪发泄的一种方式。所以有的东西写完后我没有分享,文笔太差,不好意思展现在众人眼前。</p><p><br></p><p>前些天,忽然有人耐心阅读了我的每篇随笔,并且接连点赞。 能得人赏识,我很是感动, 真是千里难寻的知音啊!</p><p><br></p><p><br></p> <p><br></p><p>上图一棵树看出是什么形状的吗?栏杆外的一部分像什么?蘑菇,更像个窝窝头。</p><p><br></p><p>每当我路过那里,都喜欢在树下站一会儿。 艳阳天,树伞下阴凉;雨天,繁茂的枝叶是个半圆的雨棚。我喜欢站在树伞下,枝叶自然生长成圆拱形的顶,让我感到安全舒适。</p><p><br></p><p>是的,那是对爱的渴望!</p><p><br></p><p><br></p> <p><br></p><p>男人是树,女人是藤。</p><p><br></p><p>女人天生要寻觅一处攀附。什么“女人半边天”? 什么女汉子?那都是被逼出来的! 走出家门的女人有几个争强好胜。</p><p><br></p><p>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都没人爱,只能“爱自己”!渴望爱情的女人便成了悲哀! 可遇而不可求得的那一份情,也只能找个抒发的出口。</p><p><br></p><p><br></p> <p><br></p><p>欣喜在此遇见你!</p><p><br></p><p>我没有半点捉弄你的意思,而是看见了镜中的自己。眯起眼仔细看,原来这就是我。</p><p><br></p><p>您和我有着同样的审美,同样的感触,甚至可以推测出相同的追求。这不是传说中的三观一致吗?可惜我们同为女人。</p><p><br></p><p>我以为我们可以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互相倾诉烦恼与忧愁, 能得到对方的劝解宽慰,这也是众多孤独的现代人所渴求的。</p><p><br></p><p>在衣食无忧的今天,我们却倍感孤独!</p><p><br></p><p><br></p> <p><br></p><p> 如果伤到了你,敬请宽恕!</p><p><br></p><p> 致我的美友</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