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牛花的爱

灵魂深处

<p>彼此牵过手,吻过唇,</p><p>枕过你的手臂,成为你的人</p><p><br></p> <p>真正的成熟大概就是,喜欢的还是喜欢</p><p>只是不再强求拥有了,害怕的还是害怕</p><p>只是敢于面对了,人生何其短</p><p>内心虽苦也要笑的格外甜,</p><p>不纠结过往,不忧虑未来</p><p>懂得放下,活的淡然</p><p>如事与愿违,相信必另有安排</p> <p>我再也不会问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了</p><p>再也不会一遍一遍给你发消息了</p><p>因为有一天我不喜欢的人给我发消息</p><p>我看了一眼不想回</p><p>甚至觉得有点烦</p><p>我终于明白了</p><p>留一份尊严</p> <p>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漫步</p><p>路边牵牛花漫无目的攀爬着,树说:“我喜欢你,我就是你的肩膀,你尽力攀爬,绝不会伤你。”牵牛花犹豫了,似乎又找到了生存的意义,生长得极为旺盛,尽情的缠绕着它。突然有一天……暴风雨后,树断了,几乎连根拔起,牵牛花也因此受了重伤。从此树的使命似乎完成了,剩下的只有冷漠无语,牵牛花无解,千万个为什么……也许是到了季节?树也许会重生,也许会腐烂,牵牛花又怎能走过四季?</p> <p>路有尽头,缘有深浅,花开花落,留一生记忆。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