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禅心

<p>文字天边的云</p> <p>我的爱,</p><p>藏在清风里,</p><p>裹挟着迷迭般的花香,</p><p>轻轻飘荡于你的脸颊,眼角,眉梢,</p><p>似一个甜甜的吻</p><p>轻轻滑过</p><p><br></p><p>我的爱</p><p>藏在细雨里</p><p>飘洒着千年的羁绊</p><p>轻轻跌落你的世界</p><p>如烟,如雾,如尘</p><p>轻轻润泽你干涸的思想,</p><p>干枯的发肤</p><p>如一场彩色的梦一般</p><p>梦幻,迷离</p><p><br></p><p>我的爱</p><p>藏在一朵云里</p><p>它洁白无暇,纤尘不染</p><p>它端坐云巅,让人望而生畏</p><p>不敢拥有,不敢触及</p><p>仿佛染了世间的尘</p><p>便会消失得无影无踪</p><p><br></p><p>我的爱,那么美好</p><p>却不喜欢跌落于凡俗</p><p>它只能存在于一首诗里</p><p>一幅画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