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河亱景

子云

<p>我家住在北港河中段,当听说北港两岸景观绿道工程改造,由衷高兴。</p><p>春节前基本完工,春节期间疫情影响,一边扫尾工作,一边落续开放。</p><p>经改造后,通过对滨河延岸、绿道沿线、植物空间、桥梁设施的美化亮化,设置儿童活动区、休闲健身区和亲水观景平台等。北港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眼前,是市民休闲、娱乐、散步的好去处。</p><p>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迫不及待地拍摄河畔两岸华灯初上,璀璨的灯光映射出五光十色的晕影,沿河两侧绿道缓缓而行,犹如是一幅幅精致的画卷……</p> <p>我自爱桐乡,尽显其中🌹🌹🌹</p> <p>3月份拍摄,重新整理编辑,感谢欣赏!</p> <p>拍摄:子云</p><p>设备:索尼7/2</p><p>日期:2020.07.16</p> <p><b>我手拍我心❤️</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