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奔走海角天涯,情花怒放君前月下

天君通信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思念亦甜亦苦,心花亦美亦伤!我做白云,君做朝阳,君一出现,我便成伤;即便成伤,也要把大红嫁衣穿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情花孤独,开在陌上;心花璀璨,迎风飞扬。</b></p> <p class="ql-block"><b>有一种思念,梦醒梦中全是你,帐篷中,海风里,星光下,冰山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醒来,眼前是你高大伟岸的样子,我把相思写进晨曦中;晨曦一抹阳光,刺伤我的心,刺痛我的眼……</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打开相册,抚摸着你的样子:情在梦里,爱在仲夏;相思不语,梦回天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你问我,一个人的孤旅,冷吗?我说,骑旅新疆,梦醒萦绕是你:冰雪环绕,风雪扑面,念及你,心头如暖春,只要安放你在心里:春华秋实,风花雪月,天山路上,华山绝壁,无论何时何地,总心念依依——即便相思成疾,我依然生活在梦幻般唯美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你从梦境中惊醒,从河滩上登临;我从帐篷中走来,奔向你,拥抱你,轻抚你:爱意从容,心手归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晨衣粘露,你鬓发皆湿:微风轻拂心事,我的思念,是否直入你镜头,住进你心中梦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不怨时光:青海西藏、陕西新疆……偶尔和你天各一方、你我遥遥相望,便托白云寄梦归故乡……故乡有我的根我的魂我的女神……</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只要你在,天涯便即故乡!</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是匹流浪的狼,无论流落何方,家,家中的你,永远是我前进的方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