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有所获 “研”有所得 — 夏津中心幼儿园蒙氏教研活动

👑幼师❤️七月

<p>  玛利亚·蒙台梭利是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她所创立的、独特的幼儿教育法,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各国。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特点在于十分重视儿童的早期教育,她为此从事了半个多世纪的教育实验与研究;她的教学方法从智力训练、感觉训练到运动训练,从尊重自由到建立意志。</p><p><br></p> <p>  来跟我们中心幼儿园中班老师一起,走进神奇的蒙氏数学世界吧!</p><p> 今天由崔丽丽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蒙氏教研活动一运用数棒进行8的分解</p><p>活动目标:</p><p>1 .让幼儿感知数的组成和分解,了解数与数之间存在一定的逻辑关系。</p><p>2.学习8的多种分法。</p><p>3.培养幼儿参与数学活动的兴趣,并能从其中得到快乐。</p> <p>准备好了吗?</p><p>听着舒缓的音乐,我们开始走线了!加油💪</p> <p>线上活动一五只小猴荡秋千</p> <p>教师展示工作时间</p><p>教师取工作毯并铺好</p> <p>老师们认真听讲的时候最美🌸</p> <p>取教具……</p> <p>熟能生巧,每位教师都轮流上来操作……</p> <p>猜猜我们在玩什么游戏😄</p> <p>  通过操作数棒给小朋友讲解8的分解,便于让孩子更好的理解数字8的分解,进而更好的分析数字8都可以分成几和几。</p> <p>  本次的蒙氏教研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及时反思与剖析,从教学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及时解决了蒙氏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p> <p>小朋友们的动手操作能力都非常强……</p> <p>给优秀的你们点个赞吧!</p> <p>  蒙台梭利教育名言:我听过了,我就忘了;我看见了,我就记得了;我做过了,我就理解了。</p><p><br></p> <p>夏津中心幼儿园暑期招生进行中……</p><p>欢迎加入我们</p>

蒙氏

蒙台梭

教研

活动

分解

夏津

幼儿园

老师

幼儿教育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