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的美篇

咪咪

<p>2020年7月6日和好朋友前往美丽的长海县广鹿岛!🌴🛳</p> <p>我们高兴座在豪华中巴车上,一行20人小旅行团,从大连出发,到皮口上船!⛵️🌊</p> <p>在船上的我,迎着阳光明媚的热天,兴高采烈来个自拍哦!🕶👌</p> <p>来自大海阵阵清风,挺凉快滴,看飞翔的小海鸥,🦆</p> <p>在广鹿岛,渔船旁留下我来也!✍🚩🎶</p> <p>美美滴!💤👒</p> <p>马上就到岛上了,好美大海,我在吟诵,我爱你祖国美好一切,快乐幸福中!🇨🇳🇨🇳🇨🇳</p> <p>小海鸥快到我手上,我想接住它!🎈🦆🦆</p> <p>看哦,好多好多小海鸥!💦💧🌊飞翔在快乐人群上方!</p> <p>和朋友在船上留下,美好时光!👭🙌</p> <p>记住哦,疫情过程中7月份,我们能来到长海县广鹿岛上,感觉生活美好,珍惜珍惜!🇨🇳🇨🇳🙏🙏</p> <p>快乐的海鸥,我随你而跳跃!🧢🧢</p> <p>咪咪伟伟,我们在船上多照照,留下一串串美好回忆中🚤🛥⛴🛳⚓️</p> <p>到广鹿岛上中午餐,下午退大潮了,赶海去,🐚🐚🐚</p> <p>广鹿岛上海鲜大餐,美美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