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家书

山花

<p>女儿的家书/山花</p><p><br></p><p>一只鸿雁当空飞</p><p>浸满我牵挂和思念您的泪</p><p>一朵白云蓝天上点缀</p><p>抚摸爱的琴弦为您弹奏</p><p>真情似流水如痴如醉</p><p><br></p><p>一封家书</p><p>把我坚强的外衣撕碎</p><p>泪水和着信念</p><p>画下我坚守岗位的美</p><p><br></p><p>“忠诚党的事业”</p><p>是您谆谆教诲</p><p>牢记在心不知疲惫</p><p><br></p><p>坦荡的家风打开我心扉</p><p>将心头的阴云吹飞</p><p>二百多个日夜没能把家回</p><p>虽忠孝不能两全</p><p>这身警服让我无愧无悔</p><p>我也知道</p><p>您——妈妈依然爱着</p><p>我这个不孝的宝贝</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