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一念清凉

<p>无言</p> <p>这算是眺望吧</p><p>眺望鸟儿飞去的方向</p><p>那是我去不到的远方</p><p>没有翅膀</p><p>只能用脚步去丈量</p><p>大地和天空应该是一样的宽广</p><p>也许</p><p>这只能算是目送</p><p>目送成长的远航</p><p>是谁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眶</p><p>风起芦苇荡</p> <p>记得</p> <p>小小的人儿</p><p>大大的景</p><p>在热情褪去之前</p><p>挽留最后一点橘黄</p><p>华灯初上</p><p>有什么在微湿的空气里凝结</p><p>此时此刻</p><p>我记得</p><p>想必你也不会忘记</p> <p>秋叶</p> <p>等秋风</p><p>秋风扫净</p><p>挥手惜别最后的挽留</p><p>一地的金黄</p><p>冬日暖阳轻洒</p><p>满眼都是金黄的雀舞</p><p>那是大地的怀抱啊</p><p>奔向她</p><p>又是一轮新的希望</p> <p>如果</p> <p>如果说岁月有尽头</p><p>我会倍加珍惜所有</p><p>愿你俯仰之间都是最美的风景</p><p>如果说时光长静好</p><p>我只能感恩所有的相遇</p><p>愿你归去来兮</p><p>总有美好在守候</p> <p>当</p> <p>当焦糖黄遇到孔雀蓝</p><p>当初冬的寒潮来袭</p><p>却依然能够享受到温暖时刻</p><p>当咖啡邂逅书香</p><p>当镜头捕捉掠影</p><p>好庆幸我们能在一起</p><p>不管泠冽的北风在等谁</p><p>我只知到我在等你</p><p>一个淡淡书香的女子</p><p>寒冬的暖阳会是奢侈吗</p><p>在你的脸上</p><p>我却看到</p><p>原来它就在这里</p><p>不曾也不会离开</p><p><br></p><p><br></p><p><br></p><p><br></p> <p>晨(一)</p> <p>这个时间你是我的</p><p>把你捧在手心还是不够</p><p>想一把就能抓住你</p><p>却发现自己如此可笑</p><p>每天的倾力相伴</p><p>温暖了多少人的凉凉清晨</p><p>还是比个爱心</p><p>把你牢牢圈住</p><p>想拥有你</p><p>永远</p> <p>晨(二)</p> <p>久违的阳光</p><p>深深的朝露</p><p>还有那一路的桂花香</p><p>而你依然在我身后随行</p><p>还有你</p><p>迎面早早地双手热情挥舞</p><p>每一天</p><p>都有不一样的精彩</p><p>唯有</p><p>那浓烈的一抹红</p><p>方能倾诉</p><p>我对你 你们的热爱</p><p><br></p> <p>晨(三)</p> <p>清晨</p><p>一份真诚潜伏在路边</p><p>默默地等着我</p><p>友谊的小船</p><p>迎风起航</p><p>来到这匠心独运的好地方</p><p>竹叶 清风</p><p>溪流潺潺</p><p>芙蓉花开</p><p>都会记得在一起的美好时光</p><p>不管你在哪</p><p>不管我在哪</p> <p>晨(四)</p> <p>风儿柔柔的吹</p><p>轻轻地挽着她的衣袖</p><p>前面的人啊</p><p>你慢些走</p><p>不要太快消失在我的眼眸</p><p>白鹭在风</p><p>花儿正开</p><p>初秋的清晨</p><p>你们的一切都是刚刚好</p><p>而我</p><p>还在还在来的路上</p> <p>晨(五)</p> <p>突然想爱你</p><p>在这个初秋的清晨里</p><p>微风含着清凉的笑</p><p>云朵悠闲的在飘摇</p><p>突然要爱你</p><p>在这初秋的清晨里</p><p>花儿不吝怀抱</p><p>露珠尽情的在奔跑</p><p>突然很爱你</p><p>在这初秋的清晨里</p><p>摇摆走来歌儿飘</p><p>极目苍翠身边绕</p> <p>模样</p> <p>我们笑着</p><p>阳光在脸上曼舞</p><p>我们跳着</p><p>借助风的力量</p><p>闻一闻花香</p><p>听一听草浪</p><p>就在这深秋的季节里徜徉</p><p>我们靠着</p><p>拥抱彼此所有的力量</p><p>我们坐着</p><p>累了休息也是无妨</p><p>一地的鸡毛</p><p>统统抛忘</p><p>这才是幸福应该有的模样</p> <p>斑斓</p> <p>有时候明媚的不一定是春光</p><p>你的喜欢</p><p>也不一定是你的表达</p><p>岁月蹉跎</p><p>虚晃了谁的眉眼</p><p>回忆就算珍藏</p><p>依旧模糊不见</p><p>何不剪一刀秋色</p><p>斑斓这即将的凋零</p> <p>想</p> <p>你在我心里</p><p>是因为我一直把你珍放在那里</p><p>我不在你的眼里</p><p>是因为我永远不在你的视线里</p><p>怎么办呢</p><p>想拥有我的你</p><p>和遥离我的你</p> <p>是谁</p> <p>在广袤无垠的草原</p><p>就是一只搏击长空的雄鹰</p><p>踩咧咧狂风</p><p>高低任翱翔</p><p>在温暖潮湿的后花园</p><p>就是一只且行且顿的小蜗牛</p><p>关闭了触角</p><p>小小的壳里驻扎着所有的世界</p><p>不是本性如此</p><p>而是环境使然</p><p>昨日的激情欢愉</p><p>代表不了今天的安静淡然</p><p>而现在的你</p><p>还会不会是那时的你</p> <p>女孩</p> <p>我牵着你的手</p><p>丁香花一样的女孩</p><p>牵一手雀跃的欢喜</p><p>阳光倾洒</p><p>你牵着我的手</p><p>丁香花一样的女孩</p><p>牵一手满溢的宠溺</p><p>微风吹来</p><p>我们牵着手一起向前走</p><p>也许</p><p>你能看见秋意渐浓</p><p>可能</p><p>你会听到雪花飞舞</p><p>但不怕不怕</p><p>有爱在</p><p>春天会永远属于你</p><p>像丁香花一样的女孩</p><p><br></p> <p>真相</p> <p>满脑子都是孩子的夜宵和早餐</p><p>还有布鲁的那顿晚饭</p><p>对了</p><p>妈妈的一个电话记得要打</p><p>等所有的所有都忙完</p><p>坐下来</p><p>静思量</p><p>看似优雅转身后的</p><p>都不是生活的真相</p> <p>无题</p> <p>昨日阳光正好</p><p>手中白玫瑰</p><p>依着浅浅的笑</p><p>就在这小小的巷子里</p><p>今日阳光一样</p><p>散落的饭米粒</p><p>粘缠着锅碗瓢盆</p><p>就在这宝盖头的屋子里</p> <p>渴望</p> <p>你盛装而来</p><p>我热情款待</p><p>一步一步走向梦中的殿堂</p><p>你不动声色</p><p>我着力模仿</p><p>一笔一笔应和心中的渴望</p> <p>如果爱</p> <p>如果爱</p><p>请深爱</p><p>不要迟疑 把手给我</p><p>如果爱</p><p>请深爱</p><p>不要等待 幸福就在眼前</p><p>如果爱</p><p>请深爱</p><p>不要怀疑 我们会永远牵手一起</p> <p>一点点</p> <p>星光璀璨</p><p>是谁的星星在飞</p><p>宛如童话</p><p>点亮心中的梦想</p><p>美丽世界是你的</p><p>我也有一点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