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西藏之行

方宏达(宏举汽贸)

<p>第一天:到达五台山,我们爷三休息一晚,明天给五爷上柱香🙏🙏🙏 功德圆满,出发下一站 西安☺️</p> <p>第二天、到达西安领闺女转西安古城、了解中国🇨🇳历史遗留文化👍</p> <p>第三天、到达重庆、少不了的就是美味火锅了,夜景属实不错、洪崖洞走一走😍</p> <p>第四天,继续赶路🚗、半道风景也很美、我的两个小可爱、美人配美景✌️倾国倾城</p> <p>第五天:到达西双版纳、休息两天、我们爷三开怀畅饮、来他个自然醒</p> <p>第七天出发大理,休息片刻直奔丽江👏</p> <p>明天出发香格里拉一德钦县一丙中洛</p> <p>第九天、检查车辆🚗早点休息开始我的滇藏线⛰️</p><p>深入丙察察</p> <p>最美214</p> <p>太难了、不畏艰险、加油💪</p> <p>一路艰险,风雨无阻、我的宝贝你最棒</p> <p>第13天顺利通过丙察察🙏🙏🙏、一切尽在不言中、我只想说我的两个宝贝你们是好样的👍我就是最靓的仔✌️</p> <p>关注我、我要上热门😍</p> <p>看到紧急通知::318国道3993处(不到松饶村)发生大型泥石流,桥已经被冲走了,短时间内无法通车,大滴滴刹车系统已报警、找地方更换、从新规划路线</p> <p>日行千里马🐎、追赶到达八宿、找一家修车的真不难有我车型刹车片、更换完❤️放肚子了,好好休息两天、孩子也累坏了调整一下状态,规划、规划路线、在继续前行☺️</p> <p>第十六天:318国道波密段塌方 ,暂时不能通行,绕行317,入住昌都</p> <p>第十七天:昌都直奔索县、到地我和老二有些不舒服、去医院吸了氧气一会就生龙活虎了、一夜也没怎么休息好、地区气压还是太紧、天刚蒙蒙亮五点左右出发直奔目的地、拉萨💪</p> <p>行驶19天滇藏线终于跑完,安全到达拉萨休整几天,明天机场接我好兄弟小达😍😍😍</p> <p>又见布达拉宫、永驻🙏🙏🙏</p> <p>好兄弟安全到达、直接空降还是有些高反,调整身体、哥俩并肩作战、出发新藏线👍</p> <p>带孩子转转、吃点藏包、喝点奶茶</p> <p>羊卓雍错、内湖走一圈、蓝天白云,漂亮的油菜花,水天一色、五彩缤纷、[强]</p> <p>再见拉萨、🙏🙏🙏</p> <p>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p> <p>最美318、像🇨🇳人民解放军致敬不惧艰险抢修泥石流👍</p> <p>318~214~317画卷里的美、迷醉了</p> <p>最美317公路318只是过客</p> <p>色达佛学院🙏🙏🙏</p> <p>317、~318、全部多路段塌方泥石流,经31小时不休息穿越走丹巴路段老藏线G350、到达成都休整两天回家、(近期进藏的朋友注意安全、考察好路况[愉快])</p> <p>第28天到达成都休息两天街头走一走</p> <p>小酒吧不错、尽情的嗨👌</p> <p>再见👋成都,真是一个呆不够地方、出发🚗把家还🙏</p> <p>西安,最爱小烤肉、大乌苏安排。</p> <p>行走31天安全到家,留下小小遗憾由于疫情没能跑上新藏线🇨🇳、明年继续✌️一路走来确实不易我的小虎🚗很给力、明年还是带你陪我跑完新藏线💪我的两个姑奶奶你们很棒爸爸为你们感到骄傲、克服困难,不怕艰险👏也感谢我的好兄弟小达陪我走完这次旅行、期待下次哥几个并肩前行、不离不弃的、新藏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