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应考,做最好的自己!——于都实验中学初三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瑶D梦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2020年的7月,饱含着收获的喜悦和青春的斗志;2020年的7月,放飞着青春的梦想和未来的期翼!</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 7月16日,夏日炎炎,日光融融,为了激发初三师生迎战中考的斗志,鼓舞士气,我校曾凡胜副校长带领全体初三教师与学子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以“从容应考,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中考考前动员大会,共抒青春豪情壮志,共许中考成功宏愿!</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主持人初三年级葛伟军组长一段温情的话语为本次大会拉开序幕。人生百年,几多春秋。向前看,仿佛时间悠悠无边;猛回首,方知生命挥手一瞬间。弹指一挥间,一千多个日夜,漫漫中考长征路进入了尾声。踏上中考的征程,面临人生第一次重要选择!葛伟军组长的开场白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学子,点燃了他们决战中考的斗志。</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曾凡胜副校长为初三学子献上真挚的寄语。曾校长希望朝气蓬勃的初三年级学子牢记使命,以认真的态度,百倍的信心,高昂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冲刺中考,向自己、家长、学校、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曾校长的讲话,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更加坚定了大家奋战中考的决心!</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段绍茂老师从学习(查漏温故,保持状态)、生活(保持平时节律)、饮食(基本保持常态)、心理(保持积极心理暗示)、考试(临阵不乱,考试为先)等五个环节与全体学子交流。同时,希望孩子们做到“四心六要”,孩子们表示他们一定会牢记信心、静心、专心、细心,力争向审题要分,向规范要分,向仔细要分,向心态要分,向书写和标点符号要分,向解题步骤要分。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殷殷的期望,切切的叮咛,让全体与会学生倍感亲切,备受鼓舞。</span></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9, 249, 249); color: rgb(1, 1, 1);">“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张建英女士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对莘莘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学子们感受到家长的拳拳之心,细致关爱。让学子们有更加充足的信心,迎接中考!</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background-color: rgb(249, 249, 249);">  “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除了前进,我们没有别的方向,除了拼搏,我们没有别的选择!怀着感恩的心把美好的回忆和离别的酸涩珍藏,牢记心中的目标,载着恩师的期望,带上亲人的祝福,努力奔跑吧,让梦想发芽,让希望开花,让我们携手微笑走过这一季春夏!”学生代表曾怡同学的发言让同学们坚信:只要全体实中初三学子以燃烧的激情、必胜的信念、旺盛的斗志、沉着心理参加中考,一定能勇夺佳绩,再书辉煌!</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活动最后在刘晓荣老师的带领下,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p><p>&nbsp;&nbsp; 我要用冲天豪气迎接中考</p><p> 我要用必胜信念投入中考</p><p> 我要用全部精力倾注中考</p><p> 我要用坚定毅力战胜中考</p><p> 我难人难 我不畏难</p><p> 我易人易 我不大意</p><p> 用细心规避失误,用高效夺得高分:</p><p> 抛弃失败的理由,追寻成功的梦想:</p><p> 少年狂,我自强,挥斥方遒斗志昂;</p><p> 渺挫折,笑风浪,冲刺巅峰我最棒:</p><p> 剑出鞘,亮锋芒,决战中考我辉煌;</p><p> 九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p><p> 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p><p> 我们,是无与伦比的实中人</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坚信:中考必胜!中考必胜!!中考必胜!!!</span></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三载耕耘昨日成追忆,九天晴空今朝待翱翔!深夜的孤灯奋战,夏日的涔涔汗水,父母的声声叮咛,师友的殷殷期盼,都将化作无穷的动力,助同学们奔向成功!九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相信实中初三学子能以满满的动力迎接中考,终会破茧成蝶为于都实验中学再创佳绩!相信朝气蓬勃的实中初三学子必将飞向更高的天空,追逐全新的梦想,创造出人生新的辉煌!</span></p>

中考

学子

初三

要分

斗志

实中

我要

必胜

梦想

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