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玲玲的美篇

顾玲玲

<p>出生整3年了,耶!</p> <p>两个蛋糕🍰我先吃哪个呢?</p> <p>比试一下</p> <p>嗯!真好吃!</p> <p>外婆你也吃一块</p> <p>妈妈穿着睡衣也必须同时上镜</p> <p>我就喜欢自然点</p> <p>沙发前跳一段,增加一下气氛</p> <p>以下几张都是有专业摄影师拍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感谢摄影师为我3岁留下美好瞬间!</p> <p>妈妈抱着超幸福</p> <p>妈妈我爱你👄</p> <p>仔细一看,妈妈的眼睛超大,而我不说了</p> <p>一下抱俩,满足!</p> <p>手拿五角星,耶✌</p> <p>这一套是过几个月拍的,化妆师帮我捐了头发,也不错啦</p> <p>坐在弯弯的月亮之上,望着满天繁星,使我想入非非</p> <p>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不禁想起这首儿歌</p> <p>嘟起小嘴,超可爱!么么哒!</p> <p>骑小木马</p> <p>抱着熊熊拍更自然点</p> <p>外婆也蹭一张</p> <p>这张笑得有点过,眼睛太小啦</p> <p>最后一张证件照是为了去日本旅游必须要拍的。摄影师不让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