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微小说】以小 见大;小厄 大难……《刧难》

流金湖(刘军虎) 昵称:波光……一湾

<p>世界之大 何处是家?</p> <p> 《刧难》</p><p> 2020.7.15</p><p> “…呃…呃呃…呃呃呃……”</p><p> 一串婴儿撕心裂肺地哭嚎在山村的小道上,尤其是秋高气爽的寒夜亥时显得十分的神秘、诡异、惨人……</p><p> “呜—呜呜—呜呜呜……”</p><p> “汪…汪汪…汪汪汪……”</p><p> 远处的山梁上传来狼的嚎叫加之村落此起彼伏狗的狂吠声更是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p><p> “我的孩子……?”她发疯般地踢打着那男的歇斯底里、声嘶力竭,进而昏了过去……</p><p> “你还问我……?我还没向你要呢?”那男的只能咬碎牙齿和泪咽!</p><p> “云,你可不要吓我哟!”他掐着“人中”按着胸脯伤心欲绝得无法自持!</p><p> …………………………………………………</p><p> 漆黑的夜……</p><p> 她“鬼魅”一般地扔下襁褓中的婴儿向茂密的青纱帐深处钻去。他不得不放下心爱的“宝宝”去追自己心爱的女人……</p><p> ——这就是几十年前最痛心的一幕!</p><p> 从此,一个幸福的家支离破碎;一对恩爱的夫妻形同陌路;一个“心肝”变成了永恒的“刧难”……</p><p> 呵,我可怜的孩子!</p><p> </p><p>注:此为普遍意义上的原创文字,请不要对号入座、自讨没趣!</p><p> 此为原创文字,不得转载、转发用作它途,否则以侵权视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