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的美篇

随缘

<p>2020年7月开启了阿垻之旅</p> <p>三个帅哥开心</p> <p>尽情释放</p> <p>欢快</p> <p>跳起来!</p> <p>风景太美了,我要拍一张。</p> <p>静静的🐑儿们!</p> <p>欢快的牛儿</p> <p>草原,我来了!</p> <p>羊杂汤这家正宗</p> <p>与藏民家人</p> <p>草原三兄弟</p> <p>我今天穿上红衣装点草原</p> <p>我是任大侠!</p> <p>我是张帅哥!</p> <p>阿垻神座</p> <p>神座前留个影</p> <p>大山、河流与我在一起</p> <p>我和神座有个约定</p> <p>我在神座前思考人生!</p> <p>光影抅成的美景</p> <p>美丽的藏寨</p> <p>蓝蓝的天空白云飘</p> <p>把美景留住</p> <p>宁静的寨子</p> <p>一片片绿色的草地</p> <p>漫步在草的海洋</p> <p>我来了,草原</p> <p>青海寺庙</p> <p>他们是有信仰的人</p> <p>草原的花</p> <p>云海中一点红</p> <p>同行的队友与藏家合影</p> <p>兄弟,来一抔!</p> <p>我们在这里相聚</p> <p>四朵花给三个帅哥敬酒</p> <p>三个帅哥开心极了!</p> <p>摄影师被美景吸引</p> <p>我与藏家后代</p> <p>坝上宴席</p> <p>哈达送给你</p> <p>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p> <p>两兄弟窃喜</p> <p>任大师与村长</p> <p>大块吃肉,大碗喝酒</p> <p>我要吃粘粑</p> <p>可爱的小帅哥</p> <p>藏汉一家亲</p> <p>美丽的村长媳妇儿</p> <p>认真看一下这些宝贵的唐卡</p> <p>壮观的寺庙</p> <p>哇!多么美丽的晚霞</p> <p>彩云追月</p> <p>丰盛的藏餐</p> <p>高原的花儿</p> <p>寺庙前留个影</p> <p>让人振憾的寺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