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我可以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乐婆婆

<p>工作为我关上了一扇门,美篇为我打开了一扇窗。</p><p><br></p><p>我坐在窗口,看着窗外的蒙蒙细雨,思绪穿越五年的时光,细细欣赏着窗外的风光,体味着窗外的味道。</p><p><br></p><p>那是2016年初梅花盛开的时候,梅花身姿傲然,香气四溢。梅花,虽然没有大雪中青松的伟岸与挺拔;没有大雪中翠竹的高风与亮节,但是梅花在大雪中傲然绽放的骨风和英气,足以让我们永赞。</p><p><br></p><p>大雪天梅花树下初得美篇,兴奋不已。美篇详细介绍了使用方法,我按照步骤操作,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发表啦!</p><p><br></p><p>我们医生如果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是需要付版面费的,可是美篇不需要,只要自己喜欢的作品,不受任何限制就可以发表,太棒了。</p><p><br></p><p>美篇真奇妙,拿起放不下。</p><p><br></p> <p>时光在飞逝,邂逅美篇邂逅爱。</p><p><br></p><p>我把院子里开的花花用手机记录下来,心里特别美,不说你不知道。</p><p><br></p><p>窗外有瑞香的奇特迷人的香气;有垂丝海棠那一低头的温柔;有樱花的妩媚和妖娆;有蔷薇花那热辣奔放的优雅。</p><p><br></p><p>转眼间到了2017年的5月,美篇征文大赛开始了。</p><p><br></p><p>我看着满眼的题目,终于在美食栏目找到了“妈妈的味道”这个专题,看到这个题目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离开我们很多年了,可是妈妈的味道却一天也没有离开我们。</p><p><br></p><p>我的美篇“妈妈的味道”加精华,哈哈!美篇获奖了,心里很开心。</p><p><br></p><p>美篇真奇妙,加精尤其好!</p><p><br></p> <p>时光在飞逝,牵手美篇托付爱。</p><p><br></p><p>窗外掠过春天,那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百花盛开充满着希望;</p><p><br></p><p>窗外掠过夏天,路旁的林阴树郁郁葱葱,蝉儿齐声歌唱,池塘里的荷花美滋滋的欣赏着炎热;</p><p><br></p><p>窗外掠过秋天,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p><p><br></p><p>窗外掠过冬天,江南的冬天没有白雪皑皑,满眼都是绿树,就连茶花也只能接受冷雨带来的寒冷。</p><p><br></p><p>2018年初春,美篇改版成立圈子,霎那间类似于“淘宝”那样的小店开遍了美篇的每一个角落,5万多个圈子应运而生,5万多个圈主就像打擂台似的铆足了劲儿发帖子、审阅美篇、推荐美篇………</p><p><br></p><p>美篇真奇妙,没她不得了!</p><p><br></p> <p>时光在飞逝,恋上美篇懂得爱。</p><p><br></p><p>窗外有泰国清迈的宁静,没有象牙的大象载着我们东游西逛,长颈族女人木呐的眼神,数不清的蝴蝶、路边的温泉,还有邓丽君小城故事多在低吟浅唱。</p><p><br></p><p>窗外有英伦的神秘,英女王的卫队彪悍的行走在伦敦街头,数不清的可以随意打开的桥梁让人叹为观止,还有苏格兰的风笛飘在苏格兰高地上空。</p><p><br></p><p>窗外有法兰西的艾佛尔铁塔,有无数雕塑栩栩如生的站在街头,法国迪斯尼乐园里各种肤色的小朋友共同享受着幸福和快乐。</p><p><br></p><p>窗外有俄罗斯宫殿的辉煌,普希金仍然坐在决斗前喝咖啡的网红店中,彼得大帝的金身塑像随处可见,看得出这个战斗的民族对英雄的狂热追从。</p><p><br></p><p>窗外有日本的精致,北海道的雪让我这个生在南方长在南方的老太太过足了眼瘾,冲绳樱花的辉煌,那漫山遍野、层峦叠嶂让我日本赏樱之行特别值得留恋。</p><p><br></p><p>遇见了美篇才有了记录旅游的习惯,把出国的美好定格在美篇APP内,再打印成美篇书,那叫一个满足,希望大家都来试一试。</p><p><br></p><p>2019年我有幸成为美篇优质作者,真没想到我开心的不得了。想我也是获得过科技进步奖(医学)的主任医师,为啥得个优质作者如此开心呢?哦!</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工作为我关上一扇门,</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篇为我打开了一扇窗!</b></p><p><br></p><p>美篇真奇妙,恋上甩不掉。</p><p><br></p> <p>时光在飞逝,嗨在美篇精致到老。</p><p><br></p><p>美篇是精致的,她像江南的小桥流水,经过之处有数不清的水上人家演绎着属于自家的茶余饭后。</p><p><br></p><p>美篇是优雅的,她像一位时尚美人,踏着猫步从T台缓缓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而从不打扰各位看官。</p><p><br></p><p>美篇是从容的,她在静谧的空间等待着友友们给这个空间带来绵绵细雨或者是于无声处,她总是毫无怨言的接受我们。</p><p><br></p><p>美篇是妩媚的,或旗袍或戎装在这里都可以在这里表演,美篇图片的高清给摄影师们多了一个释放才能的平台。</p><p><br></p><p>美篇是与时俱进的,和美篇报联手,让文字有了细细品读的场所,而使APP的快节奏得以更大的发挥。</p><p><br></p><p>2020年时间过半,美篇迎来了五周岁生日,祝愿美篇越来越好。</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篇真奇妙,不玩不知道,</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用一次,包你被迷倒。</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谢谢欣赏</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