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信——至大二班的三位园丁

小薇

<p>时间不知不觉从指缝间溜走,毕业的钟声已敲响,闺女的三年幼儿园生活即将圆满结束!</p> <p>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再见吧!</p> <p>老师们,孩子们会想念你们!</p> <p>三年前,第一次背起新书包走进美丽的校园你,心里有些有欢喜也有不舍!</p><p>妈妈说:宝贝你很棒,都要上学了!你看你的学校多漂亮,有很多好玩的,你将有很多好朋友一起玩,老师们会带你们一起学习一起玩!去吧!</p> <p>宝贝,你真的很棒!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生活!老师给你拍下开心的笑脸!</p> <p>超喜欢穿园服!</p> <p>你能独自看书了,你会看着图片自己讲故事了!妈妈看到你的进步心里很高兴!</p> <p>看你搭杯子的样子多认真!老师为了培养孩子们的专注力,备课时花了不少心思设计课堂活动吧</p> <p>“喜迎元旦”的活动上,你能大胆地上台和同学们唱歌表演!</p> <p>手工制作课上,你在认真做葫芦扇。还记得,那天回来你给妈妈展示自己的扇子,还给我扇风,说“妈妈,你上班辛苦了,我给你扇风。”当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宝贝越来越懂事了,成长为贴心小棉袄一枚!</p> <p>你上学回来,妈妈问你,今天你在学校做了什么,你告诉我老师带你玩老鹰捉小鸡了,还有跳格子,还上了体适能课……</p><p>有时候上学回来你就兴致勃勃告诉我,今天在幼儿园老师教你成语了;今天教了古诗《所见》,然后背给我听;今天老师教叠衣服被子了,然后要主动叠好床上的被子……</p><p>在学校你不仅学习了成语、古诗、三字经、数数、写自己的名字等知识;还学会了自己穿衣、洗脸刷牙等生活自理能力;更学会了感恩、关心、礼貌等好品德好喜习惯!</p><p>在这里要表达对大二班的园丁们由衷的感谢!您们辛苦了!</p> <p>在学校精心安排的六一亲子活动中,我们得了二等奖,你开心地领到了奖品!</p> <p> 看!你能自己把书架整理好!</p><p> 在孩子的点滴进步中看到老师为孩子们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走进市幼儿园无论是哪个班的老师、阿姨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待每一个家长、孩子都是那么热情,每天清晨看见和蔼可亲的园长在微笑中迎接每个孩子,让我们觉得市幼儿园如同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就是家庭中的一份子。</p><p>  三年前孩子刚入园,从在生活中没有任何常规意识到现在能把自己的玩具简单的物归原处;从在家里自由散漫的玩耍到能专注的听家长讲故事、并说一些幼儿园学的知识……作为家长真的有太多的感谢溢于言表,由于工作的繁忙,有时疏忽了对孩子系统、认真的教育,这一点我觉得作为家长和老师比起来真是惭愧。</p><p>  孩子来到市幼儿园以后,我们切实感到了园里、班级里所做的一切确实是我们所想、我们所需,幼儿园的管理是那么井然有序,班级的教师是那么和蔼可亲,对于孩子的照顾与关爱像妈妈一样,每每问及孩子在园的情况,都能对于孩子的表现及近期情况讲述的细致入微,在我们看来这就表明老师们是细心、有责任心的好老师。生活老师王老师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更令我们家长佩服,每次面对我们家长时,无论是她在开饭还是看管孩子,她的眼中总是关注每一个孩子,当孩子不小心尿裤子时,王阿姨不仅把衣服裤子洗的干干净净,孩子的身体也用温水洗净,面对如此细致、认真、负责的老师,我真为孩子们感到荣幸和自豪。</p><p>  班级的老师们除了自己的工作之余还要关注每个孩子的发展情况,老师要利用课后休息时间上传孩子们在校的照片到QQ班级群相册,从群相册上我们看到自己孩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心中的放心与感动油然而生。</p><p>  老师们!作为家长我们真的很敬佩你们的工作态度,敬佩你们无私的奉献,对孩子的热忱。在这里我要说的是:老师们,你们在平日劳累的工作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与爱心,我们家长无以回报,只有真诚的感谢与不尽的祝福送给您,愿你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顺意安康,家庭幸福!</p>

老师

孩子

幼儿园

家长

我们

妈妈

班级

你们

自己

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