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荷韵系列二

荷风清露

<p>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浸孤引绿,双影共分红。”</p><p> 每年到了初夏,荷塘里的荷花全盛开了,一朵朵,风情万种,摇曳生枝,引来了无数世人的赞赏。</p><p> 荷花不仅美丽,而且品格高洁,她“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每当微风飘过时,荷花就会轻摇慢舞,顾盼生辉。</p><p> 尤其下雨天,烟雨朦胧里,荷花好似仙女下凡,沐浴在风雨中,婀娜多姿,超凡脱俗。不由得让人觉得仿佛在画里,滋生做一枝荷的心愿!</p><p> </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 <p>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p><p>你嫣然的一笑</p><p>如含苞待放</p><p>你的美一缕飘散 </p><p>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p><p>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p><p>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p> <p>愿我们不管身处何地,都能拥有赏荷、品荷的心情,拍荷、咏荷的心境</p><p>如荷听风雨,笑看人生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