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什么

A.癌后余生必将炫丽

<p>在一个静谧的午后,太阳躲在云朵后更加放肆的散发出自己的热量。树叶都垂下了头安静的静止着。</p> <p>房间里闺女正在午休憩。看着那甜甜的表情,那长长的睫毛,还有那胖嘟嘟的小手,还有额头还略显湿润的头发。小飞机在那里静静的停着,从折断了的螺旋桨,就知道它刚才在我闺女手中经历了什么。可是这丝毫不影响闺女在我心目中的形象。</p> <p>以前抽烟喝酒打麻将我是样样齐全。自从有了闺女,我不抽烟了,不喝酒了,我不打麻将了。过马路都不闯红灯了,甚至即使红灯没有车,我也要等到绿灯亮起才会过马路。身为搞工程的我以前经常会蹦几句口头禅出来,自从有了孩子脏话我也是缄默其口。生怕我的某些坏习惯影响到孩子,或者将来会影响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p> <p>父爱,就是一种责任,就是一种约束,就是一种荣耀,就是一种爱,就是一种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