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俩的假期自驾游又开始了!(五)

冬青

<p>女儿又放飞了她的一批小鹰,开始哄妈妈玩了!</p> <p>七月十一曰上午十点出发,下午一点到达万宁石梅湾希尔顿大酒店。</p> <p>度过了半年多的宅家曰子,对疫情还是心有余悸。本想出岛,但女儿学校要求不许出岛。所以只能在岛内活动。带了一袋口罩,两管酒精洗手液,一大包酒精棉。但是一入住酒店,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像出了笼的鸟儿,飞向蓝天。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扑向草地,跳进泳池,奔向大海!</p> <p>下水之前,好好照几张像。晒一晒一直努力才保持的还看得过去的身材!</p> <p>虽然是泳池,也很爽!啊!太美了!庆幸!我的胳膊,腿,还这样灵活!</p> <p>石梅湾水深浪大,禁止游泳。能在大浪的冲击下站稳就不错了!</p> <p>站稳!想把我击倒,没那么容易!76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扛过?怕你?哼!</p> <p>说说我的宝贝女儿吧!女儿大二时的青春倩影,我很喜欢这种风格!</p> <p>如今女儿已5O岁了,从学生时代就有很好的运动素质,短跑,跳远,是她的强项,有很强的爆发力!从高一到高三上学期一直是哈尔滨市女子手球队队长,参加全国女子手球比赛。下面两幅是前二年海口市教职工运动会上的英姿。所以身材一直保持得很不错!</p> <p>海边的红色很是抢眼!</p> <p>回来!宝贝,妈妈有点担心!浪太大!</p> <p>妈妈,我回来了。</p> <p>镜子戴得太多了吧!哈哈哈哈!</p> <p>这才对劲!😜</p> <p>傍晚的石梅湾简直太美了!美轮美奂,无与伦比!</p> <p>很快,天就暗下来了!</p> <p>光玩怎么行!锻炼必须坚持!否则会在酒店吃胖了。</p> <p>大步走!</p> <p>慢跑!</p> <p>76岁的沙滩瑜伽是这样的。只有在沙滩上能做,摔不坏,只有天黑才敢做,管它动作标准与否!</p> <p>服不服?不服,你来来!</p> <p>这平板!夠板了吧?</p> <p>女儿跑得很专业!</p> <p>女儿在练习竞走!</p> <p>女儿的偷拍!</p> <p>晚饭后的休闲。</p> <p>看,我女儿这范儿!</p> <p>我也挺飒吧!</p> <p>跟妈妈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童年!</p> <p>好可爱哟!么么哒!</p> <p>呀!没帽子,那多难看!我是离不开帽子的女人,用手捂一下吧!😜😂😀</p> <p>戴上帽子,有自信了!😜😊😂</p> <p>五天的自由放飞,意犹末尽,遛连忘返,小憩之后,再出发。</p><p>整理行李时,口罩没开包,消毒液,酒精棉都没动。看来,小小的病毒已离我们越来越远。蓝天,白云,阳光,沙滩的日子回来了,风景这边独好!</p><p><br></p><p>原创/冬青</p><p>摄影/方尔,冬青</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