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当然开心,(孙女儿成长记录)

原木(勿送花)

<p>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遗传基因里,对数字特别不敏感,从来就没记住过,自己及家里亲朋好友的生日,各种节假日,纪念日就更甭提了,甚至常常忘记当天的日历。</p><p> </p><p><br></p><p> 前几天还一直想着,不要忘了小孙女儿生日,可是直到今天,小孙女来到我的面前,才突然想起该是小孙女的生日日子吧?却又忘了今天是几号。对某些文字却接近过目不忘的程度,这几十年就是这么过来的,自己有时也甚感奇怪。</p><p> </p><p> </p><p> </p><p> </p> <p>  见到孙女开心之余,赶紧问今天是几号?确定是她的生日后,赶紧发挥我的另一特长,又是照又是录的……,留下这难忘的多彩的生活片段。</p> <p>  孙女儿的疯玩劲头,从小就是这样,自己一个人就能把自己玩开心,感染着我,有时也陪着她疯。</p> <p>  她来我家玩儿,喜欢在一圈儿皮沙发的宽扶手上,蹦来跑去,当平衡木和蹦床玩,她既然答应长大后给我买一套沙发,又赶上了今天过生日,只能让她继续蹦了……</p> <p>  我常把孙女儿看做是上天恩赐给我的礼物!! 感恩上天的恩赐。感恩多彩的生活。愿我的日记,能给她未来的生活留下童年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