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

康乐

<p>雨后的清晨,花园温润而清新,花儿新鲜而娇媚,置身其中倍感舒适。我的小雏菊此刻最是清新的代表,给这雨后的景致增添了不少情趣!</p> <p>小小的花朵,大大的清新。紫色是神秘的颜色,而我的小雏菊正是紫色,没想到,买了一包小雏菊的种子,只活了不到十棵,心疼,本打算如买家图片一般爆满一盆,现如今是这样的。不过人世间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的,没有圆满可言,有时候有缺憾也是一种美,或者在你的记忆里会更为深刻。此刻,小雏菊就给了我这种感觉。</p> <p>小小的花朵,大大的情怀。在雨后得清晨,它静静绽放自己得美,给花园增添神秘的色彩,让人视觉享受更为深刻。感谢这为数不多的小雏菊。其实人也一样,有的人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小小的身躯却给我们大大的惊喜,有的人看起来强大不已,却在处理问题中显的脆弱不堪。我希望我们都能如我的小雏菊一样!</p> <p>小小的花朵,大大的意境。生活中一定是需要美的,美大多数是来自意境的,来自意境的美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感动。就如这小小的雏菊,清早带给我清新的美,瞬间会让我忘却生活中许多烦恼,带给我视觉和心理美的享受。</p> <p>小小的花朵,大大的能量。清新会脱颖而出,清新会自然流露,清新淡雅,清新甜美,清新可爱,清新优雅,清新宜人。但愿我们也能时常保持清新,远离是非和俗气,拥有小小的躯体,大大的能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