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怒骂皆文章

梅子

<p>嬉笑怒骂皆文章</p> <p><span style="color: rgb(59, 26, 25); background-color: rgb(208, 196, 176);">我的地盘我做主 一向独来独往 一切我行我素是我的标志 我想怎么样取决于我 不关任何人的事 看得起的偶尔会怼几句 看不顺的连眼角都 不会转过去 斜一下…</span></p> <p class="ql-block">  想起鲁迅一句杂感 :每一个破衣服人走过 趴儿狗就叫起来 其实并非都是狗主人的旨意或使唉。</p><p class="ql-block"> "叭儿狗往往比它的主人更严厉"</p><p class="ql-block"> 是的 深有体会</p><p class="ql-block"> 这些天 在老家 老是听见吧儿狗的叫声 </p><p class="ql-block">虽然它躲躲闪闪的但叫声很脆…</p><p class="ql-block"> 然"我对吧儿狗一点都不感冒 ""太小儿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续上:吧儿狗继续着 汪汪…</p><p class="ql-block"> 我想起来就要笑 哈哈…</p><p class="ql-block"> 其实 要使它闭口也简单 你只需扔几只肉包子或一根吃剩的肉骨头就可打发了 但我不愿做</p><p class="ql-block"> 然 此时 我准备改变态度 对所有狗呀 猫呀再捣乱之类的 倘其万不得已 则不去理睬 让它吼叫 最多也就赶走而已 像先生一样 在门口大声叱咤:</p><p class="ql-block">嘘!滚!</p> <p> 娘腔是非人 不说是非还能做什么?</p><p> 唉!娘腔的人嘛 其肯定是活得非常的不如意 肯定被人饱受了歧视 … 为了提高自己 又拼命在"装点自己"了…</p><p> 这很正常 见怪不怪…</p><p> 其实 这没有什么 这只能算是其附带的“一点点小意思"罢了丨</p><p>十年的坎坷踩过来了 大风大浪也拥抱了 还有什么经 不 起呢? 哈 哈哈…</p><p><br></p><p><br></p><p> </p><p> </p> <p class="ql-block">  在天涯我杀过一只乌鸡 杀过一只白鸭 为此却遭遇了一条长达十多年的坎坷之路 …好在都一一踩过来了 还好 还活着… 经过了大风大浪还活着 哈哈 不容易 多么不容易啊…</p> <p>  经过了大风大浪还活着 哈哈 </p><p>活着好 都活着 他没死 你也不死吧 不然 大家没有对手了 活着也没有意义可言了…</p> <p>  我说过 任何人想要提高自己 并不是以丑化他人的方法来提升的 这可能吗 ?你要知道 好人是无论如何丑化不了的!</p><p>同样道理 一个丑贱之人你再美化也美化不到哪里去?!</p> <p>  网络被黑 手机被窃 那些 自称黑客们 能不能有点出息 出来吧 外 面的阳光多么明媚 … 想看擂台摔跤 想看足球比赛 想看场白戏吗?很简单 把博门打开 把台子搭好 就一切0k啦…</p> <p>  孙子想吃牛肉 与孙子想爬泰山 性质一样 爬得上去让他爬 吃得下就让他吃 不会强人所难 懂得人艰不拆 是性格使然 谈不上好人与坏人…</p><p><br></p><p><br></p> <p class="ql-block">小人要远离…否则他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麻烦 你不经意间一句话 一件小事 都会被曲解 然大做文章 想象成与他一样的人 让你受到伤害…</p> <p>  刚才漫步在天涯博客里 (被封了的 只能跳窗而入 )又重温了博客里所有文字突然觉得俺好有才 真的 这么多年了看着这些文字 回味起来仍然好有味道 嗯!觉得自己在写字方面真的很有天赋 且潜力还有无限挖掘的空间…</p><p> 怪不得有人胆惊受怕 有人寝食不安 有人千方百计封闭 阻止他人开博 心虚了 ? 不让写字 不让说话?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不然 为何封博客?</p><p> 写字平台封得光吗?</p> <p>  娘娘 俺来了 …欢迎一下吗…</p><p> 娘娘呀 俺仍然那句话 你太阴暗 只会暗箱操作 只会躲在阴暗角落里 逞什么强?那是孙子作为 想逞能爬上来逞 才是爷们!</p><p> 为何称你为娘娘吗?正是你太唠叨 太阴柔 做人不爽 欠干脆 。唠叨不代表你的才能 而只能体现你的无能!如果是爷们就应敢作要敢当!做错事还不承认 ?</p><p> 你那么要面子 却又那么不要脸 不但不承认 还想捞回面子在虚张声势倒打一耙 ? </p><p> </p><p> </p><p> </p><p> </p> <p>  娘娘呀 你 整个及不了人家的女流之辈 人家说的话都是有事实依据的 且说的话都能放到桌面上的 你应该知道能放到桌面上的话那才是话呀</p><p> 你看人家 才不会像你一样又窜街又奔巷 的 你在贼喊作贼 ! 人家才不屑去角落里说东与道西 且一直主张直面对待 …</p><p> 平生最瞧不起的就是你娘腔的这种人</p><p> 这种小人行为人家不是不会做 </p><p> 是不做!</p><p> 不想多说 请 自 重! </p><p> </p><p> </p> <p> 早晨 打开冰箱门,发现冰箱里还有很多库存的冷冻肉包子和红烧肉…内当家在折价时买的 买的太多 我在愁 放下去是否会变质…</p><p>唉 中国人普遍心理:为贪便宜。</p><p>我看着有点烦 想扔掉又不太舍得 郁闷中…</p> <p>大气的老王终于叹了一声:被俺瞧不起的偏偏要把俺来琢磨 实在不想与你来计较 可你仍然一而再 再而三 唉!</p><p>你的心理早已变态 且严重 请赶快去医院 有钱吗?没钱尽管说 因俺有的是 </p><p>为了你这小黑脸 宁奉钱财而决不失做人的品格…</p> <p>善意在作怪:</p><p>我不想痛打落水狗 不想看到裙吧狗的狼狈相 总认为得绕人处且绕人 </p><p>我不想去逼他 我想原谅他 给他台阶下</p><p>我想 人活着需大度 有宽容 只要他下不为例 只要他重新做人 只要大家知道就好了…</p><p><br></p> <p>本想给你一点尊严 可惜你连自己都不加珍惜 哪里又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呢?</p><p>本想给你一点脸皮 可惜你连里夹都没有哪又谈得上面子呢?</p><p>本想给你一块台阶 现在看起来还是适合给你一处地缝吧…</p> <p class="ql-block">励志人生:报复一个人最好方式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人伤害你 我建议你不要想方设法报复他 不要让仇恨影响到你生活 你该干什么干什么 几年之后 你可以去打听一下 你会发现 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已经受到了严重惩罚 远远超出了你的报复所能达到的程度 所以我认为 最好的报复方式是沉默和无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