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

雨城老牛

<p>出镜:晓兰</p><p>策划:雨城老牛</p><p>摄影:雨城老牛</p><p>后期:雨城老牛</p><p><br></p> <p>《乡愁》</p><p>东东/文</p><p>乡愁的路很长,很长</p><p>一直在我脑海延伸</p><p>青瓦白墙,古巷悠悠</p><p>是我儿时的记忆</p><p><br></p><p>伴着乡愁的脚步</p><p>悠悠情怀呀</p><p>沉淀一个漂泊人的故事</p><p>携着爱的牵念与亲情</p><p><br></p><p>乡愁是一首歌</p><p>萦绕在我远行耳畔</p><p>熟悉的乡音美味</p><p>与我一起走进回忆</p><p><br></p><p>乡愁是一条河</p><p>流淌在我血脉里</p><p>载不动却是游子的愁</p><p>与我一起走向他乡</p><p><br></p><p>乡愁是一缕牵挂</p><p>总是让我落叶归根的梦</p><p>熟悉的家园呀</p><p>与我带着你的嘱咐奏响明天</p><p><br></p><p>(2020/7首稿)</p> <p>(音乐来源网络)</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