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晴栀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在7月份,考试成绩就好像是在提醒着我们什么。七月,已是深夏,学校也都放暑假了,孩子们像一条条期待游回大海的小鱼儿,欢呼着,跳跃着,仿佛在准备跳过龙门,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他们的心灵是纯洁的,是乐观的,即使成绩参差不同,但是他们仍然那么活泼,他们不会因为期末成绩考的不好而被家长逼着去补习班。天真的很蓝,草真的很绿,他们会容入大自然里去,去野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让清晨的温暖阳光沐浴着整个身体,成群结伴的玩耍,自在飞翔!</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一定会有作业。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业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作业。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在书山中攀爬,在学海里拾贝。</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作业,不仅是学校的要求,更是为了提升自我。然而除了作业,我们还要做许多事。例如跑步,是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再例如做饭,是为了让我们劳逸结合,多学些本领。毛笔字,是我的强项,复习,才能对学习有所帮助,有所提升!</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暑假,弯道超车。有的人己经走在了路上,一路绿灯,说明他很努力;有的人也己走在了路上,但跌跌撞撞,时而红灯,时而绿灯;而有的人却在不知不觉中,被人甩了好几条街,停留在原地。</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司马迁先生的一句话让我有所感动: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夜晚,看看天空,好像使我一下子懂事不少。月亮之上,夜晚,特别的安谧静美。知了睡了、青蛙也睡了。天空中,明亮的月亮像一位仙女,她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那位仙女一直望着我,向我絮絮低语。在她周围,许多调皮的小星星向我眨眼。</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读书补天然之不足,经验又补读书之不足。 —— 培根</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写作业固然能提升我们,书读得多了也会使我们眼界开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追风争的人》中有欢笑、有悲伤、有爱、有恐惧、有愧疚、有赎罪……</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为你,千千万万遍”尽管阿米尔对哈桑见死不救,哈桑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救他。阿米尔给哈桑的,只有深深的愧疚。</span></p>

作业

哈桑

阿米尔

我们

绿灯

暑假

愧疚

仙女

时而

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