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工——蛋壳里出生的小鸡

心如止水

<p>渝北区实验三小1.2班 李昕恬</p> <p>  昨天语言课老师让我们回家做一个小手工带回来。我回到家,想了很久才想出一个手工来:那就是蛋壳里出生的小鸡。</p> <p>  我先找两张白纸,画出椭圆形的蛋壳,在蛋壳上画出波浪线,再画出黄色的小鸡。我找来剪刀把蛋壳和小鸡剪好,然后找来双面胶和一根筷子,把它们粘好,手工就做好了。</p><p> </p> <p>  </p> <p> 今天我带上小手工去交给语言老师,老师表扬我这个手工真棒!</p> <p>指导教师 李辉丽</p>

蛋壳

手工

小鸡

老师

画出

出生

双面胶

真棒

语言

李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