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mp.(2020.7.13)

Ada ZHANG

<p>早晨起来发现天气尚好,并非是天气预报中的阴雨天,想去打蓝球的儿子问我有没有想去的地方,我说之前有朋友发了一个网红打卡地North Curl Curl Beach,我想去看看。儿子大方表示没有问题,走起!</p> <p>按导航自驾45分钟到达,车停路边六小时免费。穿过一个周边都是绿植的停车场后,豁然开朗啊……</p> <p>给力的天气,海天一色。</p> <p>马上和爸爸视频,给建也看看,下次来悉尼一定要带他来玩。</p> <p>这个地方很有意思,一边是河,一边是海,中间是沙滩,不知道涨潮时会不会相接?这个地方让我联想到了锦州的笔架山,要在早上去上山,涨潮之前回来。我们那次回时已经开始涨潮了,赶紧跑啊,否则只能乘船回岸了。</p> <p>这是海滩的一个小服务区吧,卫生间和淋浴间啥的。这个地方拍照是个很好的视角。</p> <p>一手指着河,一手指着海。</p> <p>小孩跑的河是很多小狗玩耍的地方,行啊,小孩也属狗。</p> <p>穿过服务区,徒步开始……north curl curl beach to dee why beach.</p> <p>第一次走这条线,很不错哦。</p> <p>抢拍成功,衣服飞起来了……</p> <p>路遇分岔口,好在朋友提醒:左边是打卡景点方向,右边是海边泳池。</p> <p>这是很重要的标识:从这个有木桩的小路走进去才会看到我们要拍照的地方。</p> <p>哇哦,对啦对啦。先是一些小涂鸦,然后再往前走,往下面看到了"Don't jump"的石头。</p> <p>这张照片太赞了</p> <p>各种各样的拍照之后撤回</p> <p>网红打卡地拍照完毕,去那个海边游泳池看看。</p> <p>水好清啊……</p> <p>它站在礁石上,迎着风浪……有点孤独但又有些勇敢!</p> <p>想拍海浪的我被海浪拍全湿</p> <p>又回到了最初的地点</p> <p>小孩多年不变,依然爱玩沙子。</p> <p>儿子玩着,我拍着……</p> <p>合影留念,打包回家。说走就走的一日旅行,释放,开心。每个阶段对旅行的理解不同,青春年少时以为旅行是移动的恋爱,有娃后以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现在我发现旅行就是最专一的陪伴,而陪伴(爱人间,亲子间)又是最长情的告白!行走在路上,在路上与你一起行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