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励志歌词自选||《我深爱的世界》

桃李春风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我深爱的世界</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词/李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曲/待定</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云中那一只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孤孤单单只为等待一场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鸿鹄之志谁了解</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白天还是黑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问酷暑也不管寒冬腊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惧时光老,惟愿江河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切皆能从头越</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这个世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了爱即使泣血也不停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路上只因为心中有盏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伴随我冲破了漫漫长夜</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深深地爱着这个世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对苍天痛也说谢苦也说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雨中我看到天边的彩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看到你给我温柔一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20.7.14</p><p><br></p> <p><b>作者简介:</b></p><p>李锋,讲武冈话的长沙人。当过兵,扛过枪炮。写过小说,获过奖,出版过中短篇小说集《伤心的样子》。写过歌词,传唱过《准时起飞》、《飞翔的梦》、《老街》、《古城与少年》及《国旗》、《十月》、《送你一片幸福安宁》、《即使你一时说不出我名字》、《渡船码头》、《老街女孩》、《初心大爱》、《一个都不能少》。写过诗,合集出版过《蓝工装》。写过散文,出版过《置身红尘的鱼》、《武冈之旅》。现为文学、音乐自由创作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