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修行恋红尘

孔雀

<div>摄影后期:孔雀</div><div>出境模特:康燕、小墨</div><div>组织策划:健康</div><div> 青城山下白素贞,洞中千年修此身,勤修苦练来得道,脱胎换骨变成人。一心向道无杂念,皈依三宝弃红尘,望求菩萨来点化,渡我素贞出凡尘......<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div> 雷峰塔上几层愁,桂花飘了泪不休,放慢凡尘的步骤,叹一声, 缘分那般忧愁,我思念人世的泪水和你嫣然一笑的眉柳。 修炼后蓦然回首,为何能,甘心镇压,也守侯。 油纸伞,又忆当年湖畔你清秀,我长挥衣袖,今朝白堤柳岸,旧地重游,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你却白发留。 思念总比西湖瘦,金山寺前雨啾啾,钟声响了颤太久,一片深情付东流。 聆一曲,禅音如此优柔,我怀念人间的悲欢和那意犹未尽的邂逅。<br> 一个妖样的女子,在青沙里缠绵,在海地间游泳,伸展着胳臂,扯拽着两腿间的裙袂,象一个精灵,自在自为迷乱。海一样绵长的水藻,缠绕着她的身躯,黄风里更狂乱的舞着树的窈窕,月的黑冷,蚕的吞吐,仙的落寥。那是妖的迷情,还是醉的死气,或是冰的绝寒,还是烟的凄凉,都不得而知。 乌篷船,那时三月湖波春如绣,我残荷听雨,今生一叶扁舟,寻访渡口,水天相接,年复一年,可否再执手,让传说弥漫绿水悠悠,思念总比西湖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