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GSS

<p> 《想你的夜》</p><p> 在深蓝的夜空下,</p><p> 凝视着静寂的星空,</p><p> 我深情的注视着你,</p><p> 夏夜繁星点点中,</p><p> 最亮的你。</p><p> 你是否知道?</p><p> 我在想你!</p><p> </p><p> 想你的夜,</p><p> 你的模样,</p><p> 是那样的清晰。</p><p> 你在微笑,</p><p> 眼睛冲我一眨一眨,</p><p> 在夏丛里轻轻的向我挥手。</p><p> 一挥一笑,</p><p> 清凉了我一夏。</p><p><br></p><p><br></p><p><br></p><p><br></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