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山公园

刘春伶 最美的相遇

<p>陈昱良&nbsp;&nbsp;六升七小帅哥</p><p>写作指导:亲亲的大妈 刘春伶</p><p> 堆山公园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离我家很近。温柔的春风吹拂着我的小脸。我特别特别想去堆山公园爬山。</p><p> 爸就陪着我来到了堆山公园。一到那儿,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在橡胶跑道上,人们慢慢地走着,笑着,说着,惊喜地看着悄悄钻出来的小草。体育器材也是个大明星。他们也被老老少少给围上了。我的眼前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小石头,清得可以看见随着水流跳舞的水草,清得可以看见同样春游的小鱼。岸边,垂柳随风摆动着柔软的枝条。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觉得贺知章在赞美堆山公园的垂柳呢!</p><p> 我越看越高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山脚下的小凉亭。顺着一条蜿蜒的山路,不一会儿,我和爸爸就爬到了山顶。我发现最高处竟然有小凉亭的大哥哥。穿过大凉亭,再钻过一个小山洞,我们便来到了公园的最高峰。远处,无数只忙忙碌碌地甲壳虫在立交桥上飞奔而过;高楼大厦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显得更加壮观!</p><p> 春天刚到,我就看到了美丽的堆山公园!以后,我一定做她的常客!</p> <p>网络图片</p>

堆山

公园

清得

凉亭

春风

小河

来到

看见

柳随风

小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