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奔腾与咆哮,海的浪漫与温馨】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海的奔腾与咆哮-海的浪漫与温馨】博主摘编 润色 插曲</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作为一个在海边长大的人来说,大海与我有着太多的感慨与回忆!我的凤凰博客里,也有着最好的描述。它完整的诉说了我对大海的感情。在凤凰播报里是这样写的:每当清晨来临,打开我的blog,伴随着吉他与大海的涛声。。。所以,我的博客昵称:海滨漫步者</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转眼之间,新浪博客已经十几年了!一开始采用的标题是:朦胧与迷茫;浪漫与幻想 现在统一的改为现有名称。</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今天发布的图片,都是以大海为主题的</b></p> <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现在已经是午夜时分,本来应该进入梦乡了……无意中,又打开了我的“新浪博客!有关大海的博文,让我久久不能入睡!那色彩那意境,更是我激情澎湃!此时此刻我们也毫无睡意……假如明天再重新回忆,润让素材估计会逊色不少……一鼓作气地把这些海滨美图奉献给大家吧……如果大家有时间🈶️精力!十分期待着各位,喜欢海洋素材的朋友们光临指导……海滨漫步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