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飘忽轶男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情心语</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 <h5>每次与你依依离别后便是长长的等待,深情地期盼,无尽的思念,遥遥无期的想念!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等待的痛苦与人生的快乐多种多样的,万象森罗,犹如那道弥漫天际的彩虹,其色彩也是千变万化,有时绚丽多彩清晰可辨,有时又融合交织在一起,汇聚成一道红色的光。不论是日夜的思念还是遥遥无期的等待,都像是一本轮回的无字天书,页页真实而又页页空……<br></h5><h5><br>你我之间就象一本无字之书,每一页都模模糊糊、朦朦胧胧、变幻莫测、飘忽不定。就这样从一个看似虚无又并非虚无的幻境中降生,进入了仙境般的世界,进入了一个并不曾想象中的意境,我用那惊奇而又热切的目光等待着,在沉思等待中耗费着我的一切,梦境中对你的奇思异想反倒成了我生活中的必需品,甚至完全成了我生活的本身。</h5><h5><br>等待的日子里总是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点什么,喜欢键盘磨擦时发出的敲打声。那时刻从心中涌动的思绪,永远是一股不曾停歇的泉水,展示着时间流水冲刷过的痕迹。每当闲暇时,翻看记忆中涌动的文字,看着那字里行间对你深情的流露,依然真实得让我感动。那生动的画面,真情的表白,句句盘旋在我脑海。</h5><h5><br>也许是自私,总是孤芳自赏的自我陶醉在等待你的世界,体会着文字背后深邃的内涵。那是一种滋味,一阵气息,一种旋律,而混合连接在一起的心境。于是那思念你的情景便从新的脑海中涌现出来,每次这时都有一种和你在一起的身临仙境的感觉。</h5><h5><br>每次回忆见到你的那份激动,以及和你在一起时的那些无数次的激情,那份心慰那份满足,都是难以用任何语言来形容的,一切的词语在此时都显得那么的笨拙无力,失去了那完美的表达能力。无论我们什么时候重逢看见彼此那七彩灿烂的笑容,我们彼此都有一种神采飞扬的感觉。那是一种完全属于我们自己唯一的旋律,我们从不在乎别人是否能看懂或是能听懂,只要我们彼此能知道和懂得就足矣。</h5><h5><br>亲爱的, 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每夜都在思念你,经常梦里都在深切地呼唤你,期盼着与你相逢,让我们彼此的心跳,再次激荡起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神话。</h5> <h3></h3><h5>好想夜夜都能紧紧地拥抱着你,深情地亲吻你,让彼此的灵魂与身体融为一体,化为一对鸳鸯和彩蝶戏嬉在情海蓝天!<br></h5><h5> 这几天没有微信联系,感觉很不习惯,天天若有所失,夜夜思念成疾。这里,我只好怅坐电脑前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也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当你晚上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h5><h5> 喜欢一个人这样静静地想你。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得到我此时的模样。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h5><h5>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我真的很想在这宁静的午后,在这宁静的黄昏,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你。尽管我知道,这湛蓝的天、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得很远。但我总觉得,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nbsp; </h5><h5>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在这每个平淡的清晨、午后、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每时每刻都变得美丽而忧郁。我想你,想你为我点亮一盏桔色的灯,静静守候着我春风般归来的路口;想你能我递上一杯温热的春来茶,缓缓浸润我沧桑的脸旁和一颗疲惫寂寞的心;也想用我笨挫的手指,轻轻抚平你眼角的忧郁;想用我鼾声中多情的呢喃,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灵。然后静静地看着你……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h5><h5> 你是我永远的恋人。叫一声“亲爱的”,心中充满无限温暖,但心里也一种无法与人言说的痛! 每一个朝朝暮暮,我的思绪总是停留在与你相遇的甜蜜里不愿醒来 。把思念看着快乐,用承诺作为依靠,期待每一次重逢,期待我的每一道风景里都有你,好续写我们的故事,一个只属于你和我的故事。</h5><h5> </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