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的花果山

洞天福地

<p> 我,爱好摄影</p><p> 洛阳花果山</p><p> 已成为我最棒的</p><p> 模特</p><p> 冬去,春来</p><p> 寒来暑往</p><p> 花果山的美</p><p> 留在了我的镜头里</p><p> 我的一串串脚印</p><p> 则深深扎在了</p><p> 花果山的角角落落</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曾独自走过色彩斑斓,冷暖交替的四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曾品尝生命长河中一逝不再的清冷与孤独,独自立于高山之巅,呐喊生命中的精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体验着飞舞流光中不可复制的沉淀芳华,忆海成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莺歌声声的山谷,渲染着连绵起伏的远苍近翠,美成一幅立体写意丹青水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相溶潭瀑相连世外桃源七峪沟,一幅山水画卷,让我沉醉,不知时光匆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不曾忘记我生命中最初的愿望,就是拍出花果山特有的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到过长城去过关外,北渡黄河南跨长江……回望来时的路,却发现花果山永远都是心中最美的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风景, 一旦入眼入心,即便刹那,也是永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倦了,卧与山水之间,静听大自然最美的乐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此刻,等一场雪落,倾听尘世素白的声音;等一个温暖的归人,日月星辰皆会温柔。纯白时光,让我慢慢地等,等雪落下的声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山的童趣、树的幽默、云的打卡、花的浪漫……不知是景色闯入了我的视界,还是我措不及防的闯入了这处风景。遇见,融入,让这个记忆定格为最惬意的美丽瞬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莫不是悟空的指点,透过人生的窗棂,却发现我已走过最美的春季,来到最凉爽的夏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生命有限人生苦短,篆刻却能让我穿越四时,早迎朝阳,晚陪晚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茫茫烟雨,幻化成人间仙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流转与水墨画中的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终究成为我手中的画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与你相约,是一种清浅的禅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与你相约,等待下一场即将到来的红叶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与你相约,不再一个人看风景</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与你相约看尽花果山的四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拍不出花果山一眼千年的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只想徜徉在她的岭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将流光的缤纷素笔轻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是看水帘洞的水幕&nbsp;&nbsp;&nbsp; 岳顶山的日出&nbsp;&nbsp;&nbsp;&nbsp; 女几峰的云海&nbsp; 大里沟的碧水&nbsp;&nbsp; 七峪沟的潭瀑&nbsp;&nbsp; 还是体验猕猴园的乐趣&nbsp;?&nbsp; 我在花果山等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