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笛篆刻】邓楚潼印

【陶笛篆刻】

<p>印文:邓楚潼印。</p><p>印石:老挝白花石(3*3*6cm)。</p> <p>狂风吹不散 巨浪中沉稳之舵</p><p>人多难免偏颇 顾好你本真原则</p><p>借我一星火 守护那泰然自若</p><p>闲人偏爱揣测 神灵自明鉴清浊</p><p>你别说 我懂得</p><p>你我皆凡人 世间起落</p><p>求不得 万全之策</p><p>无畏的舍 换清净自得</p> <p>不在乎太多 得到的欢畅</p><p>和 失去的落寞</p><p>我知我喜乐 纵情跋涉</p><p>自有我应得结果</p><p>不想要太多 浮夸的生活</p><p>和 盲从的飞蛾</p><p>我有我选择 有人懂得</p><p>何须全世界认可</p> <p>喧嚣中沉默 怀疑中精诚细作</p><p>我示人以明澈 也可以斩妖除魔</p><p>莫浪费口舌 纠缠于错觉不舍</p><p>安住心口温热 得道者志同道合</p><p>你别说 我懂得</p><p>你我皆凡人 世间起落</p><p>欲乱处 迷途太多</p><p>撕裂的舍 换清净自得</p> <p>不在乎太多 得到的欢畅</p><p>和 失去的落寞</p><p>我知我喜乐 纵情跋涉</p><p>自有我应得结果</p><p>不想要太多 浮夸的生活</p><p>和 盲从的飞蛾</p><p>我有我选择 有你懂得</p><p>何须全世界认可</p> <p>啊 是谁在呼喊 是谁在召唤</p><p>而你在哪里</p> <p>不在乎太多 得到的欢畅</p><p>和 失去的落寞</p><p>我知我喜乐 纵情跋涉</p><p>自有我应得结果</p><p>不想要太多 浮夸的生活</p><p>和 盲从的飞蛾</p><p>我有我选择 有你懂得</p><p>何须全世界认可</p> <p>借我一星火 守护那泰然自若</p><p>人多难免偏颇 我有我自在洒脱</p> <p>篆刻:陶笛。</p><p>图片:陶笛。</p><p>歌曲:《笃信》邵夷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