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漫步莺歌海+徒步南巴河+夜宿尖峰岭+登峰观日出

李灿

<p>自从上次俄贤岭露营后,一直对尖峰岭露营念念不忘,7月11日终于成团出发了,这是我们此次户外活动的第一站,中国南方最大的盐场——莺歌海盐场。大家都包得好严实😂</p> <p>和老妹的合照。</p> <p>两位疲劳驾驶的难兄难弟司机😂带着手机下水捞手机的梗是过不去了😀你们俩着实是辛苦拉~</p> <p>笑容甜美的妙妙~</p> <p>我家的希望——我老妹儿</p> <p>拍照前来补点妆😂</p> <p>同个team的小伙伴,当然还包括给我们拍照的领队——飞哥。你也辛苦啦😀</p> <p>海南也有天空之境,拍得很有feel😁</p> <p>这是哪位小伙伴拍的呢?</p> <p>我大地理组的小毛同学,毛委员会,毛法官,毛猴…也是。美在里面😀</p> <p>在风中凌乱凌乱的我们,没撩头发的头发就抢镜了哈😌😂</p> <p>向老一辈的盐田人学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的口号是: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奋斗!</p> <p>逛完盐场后,我们吃了当地的特色菜,黄流老母鸭,好吃!😀吃不完的打包。吃完后转场尖峰岭南巴河。期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但是依旧不影响我们旅途的心情😀前往南巴河途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沿山盘旋的盘山公路外,就是那条曲折的土路了吧😀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欣赏美景同样也是要付出代价啊。😀</p> <p>开始徒步南巴河~</p> <p>徒步南巴河途中,赵姐被树枝绊倒,受伤了,处理完伤口后,依然继续前行!赵姐棒棒哒!向你学习!</p> <p>穿越大大小小的石头~</p> <p>累了就在石头上歇会</p> <p>来,小心点。我扶你一把</p> <p>离我们的目的地,龙椅又近一步拉😀</p> <p>开心到起飞😬</p> <p>被我拐来的我妹和老甘😂只负责带来,过程自己管自己😂我失职了~</p> <p>来张合影吧😀</p> <p>毛桃的万年剪刀手😀</p> <p>美丽的妙妙😀</p> <p>打包的老鸭肉派上用场了,看把我老妹儿给饿的。</p> <p>耶!</p> <p>再坚持坚持,龙椅要到了😀</p> <p>终于到达龙椅了😀</p> <p>赵姐</p> <p>呼唤娇姐的我们三,娇姐,来来来!😂</p> <p>我们是三姐弟😀</p> <p>拍照也不忘吃鸭😀</p> <p>晓珍😀</p> <p>地理组三小只😀还差一大只😀</p> <p>让我躺躺,歇会。</p> <p>返程途中,多么开心的时刻😀水,玩起来😂</p> <p>山泉浴😂</p> <p>返程途中练就了飞檐走壁的本领😬</p> <p>南巴河天空之境😀</p> <p>沿途的美景😀</p> <p>徒步南巴河,历时3个半小时。小伙伴们都很棒,都坚持下来,徒步途中你们想的啥呢?我真想来一碗续命的绿豆汤😂返程途中被景区的工作人员拦住,原来人家找我们找了一下午😂工作人员辛苦啦。告别景区人员我们驱车来到我们露营的地点。老板跟老板娘很热情,为我们做了丰盛的晚餐,菜是“自己”种的,鸡也是“自己”养的(老板的口音我打不出来😂我只能学😂)最感动的是还为我们烧热水供我们洗澡,流了一天的汗,此时洗一个热水澡简直就是心灵的净化😂感谢老板跟老板娘的款待😂洗完澡之后开始我们的“演唱会”拉😂</p> <p>露营的帐篷😁</p> <p>不知道哪个P30拍的尖峰岭的星空,还是挺美的呢。</p> <p>我们的“演唱会”,最搞笑的事大家一起唱当,唱到“啊…啊…啊…”时竟不自觉的边唱边猜拳😂</p> <p>朋友</p> <p>全体合唱后来,此时得边唱边想什么?不管你在想啥愿大家以后一切都好😀</p> <p>现学现跳的兔子舞😂</p> <p>记录了我们一天的旅行的视频。这个视频应该是飞哥连夜合成的视频吧,凌晨2点半起来刷朋友圈就看到了,飞哥辛苦了!❤️一路上都在用相机📷记录我们旅行的过程。</p> <p>凌晨四点起床准备登山看日出🌄</p> <p>日出时——这是我的气质美女朋友——妙妙</p> <p>俏皮可爱的美女——毛毛😀</p> <p>拥有侧脸杀的可哥可妹的美女——林妹妹😀</p> <p>我的美女同事——晓珍😀</p> <p>超会嗨的司机—方干😀</p> <p>带着不防水的手机去捞防水手机的经云和被捞的手机的主人方干😂不好意思我们这个快乐是建立在你的痛苦之上的😂</p> <p>傻老妹儿</p> <p>咦,赵姐呢?没找到赵姐的单人照,那就来张偷拍的吧😂</p> <p>看到中间传红色衣服那个没?她就是我那不爱拍照的朋友——彩玉,也叫啊甘😁</p> <p>山顶的美照😀</p> <p>山顶偶遇新人。沾沾喜气😀愿我们这群人中,单身的都找到伴😂下次带伴来😂</p> <p>看着照片有种年轻真好的感觉😀</p> <p>完整得团队照😀</p> <p>这是我在山上见过最美的日出。还有云海。不比其他名山的日出差😀</p> <p>记录我们登山的小视频😀</p> <p>看完日出后下山吃早餐——鸡汤面😀吃完早餐就意味着我们的旅途结束了。很累,但是很快乐!世界那么大,去看看吧,你会遇见有趣的人,有一个有趣的旅途。此次户外活动完美结束啦!感恩相遇,期待下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