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龟记

一只翱翔的风筝

<p> 寻龟记</p><p> 我有三只可爱的小乌龟,小的叫小皮,中等大的叫二皮,最大的叫大皮。有一次,我拿了二小块肉肉摆在他们面前,它们一见到我就爬来爬去,好似在说:“快放我们出去,不然就告你绑架!”我被它们那样逗笑了,但我想“天天都被困在一个盆子里,如果是我都会受不了的。”于是,我分别把小皮、二皮和大皮一起放在7平方的卫生间里,再用一块长40厘米的薄木板盖住洞口,关上玻璃门,挂上一块木头,上面写着“内有乌龟,请勿进出。”一切办好后,我就回房间写作业了。过了一个小时,我发现门是敞开的,里面的乌龟不见了。我在妈妈和爸爸的房间找到了小皮。在沙发下面找到了二皮,可大皮怎么也找不到,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一片肉放在地上,过了一会儿,大皮出现了,正向那片肉爬过去呢!我把小皮、二皮和大皮抱在怀里,心里可高兴了!</p><p><br></p><p><br></p><p><br></p><p><br></p>

大皮

乌龟

寻龟记

小皮

二皮

皮二皮

房间

爬来爬去

就告

可大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