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南飞💕的美篇

💕鸿雁南飞💕

绍兴黄酒小镇 <p>浙江、绍兴、黄酒小镇,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东浦,东浦素有水乡、桥乡、酒乡、名士之乡之称。</p> <p>东浦,也是黄酒的发源地,曾涌现过500余家酒坊,小镇历史悠久,距今1600多年历史,繁华于宋代。</p><p>素有“越酒行天下,东浦酒最佳”之说。</p> <p>大门右侧墙壁上挂着黄酒小镇简介</p> <p>穿过小巷再往里走,才发现里面是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镇,</p> <p>穿过窄窄的巷子,就是一片开阔的水域了,这是江南小镇独有的。</p><p><br></p> <p>走在小镇石板路,看古桥流水人家,临河而居,观民风醇朴、世代居住在这里的绍兴原住民,在粉墙黛瓦、河廊环饶,独特的水乡里享受宁静祥和的生活。</p> <p><br></p><p>一座座精致的河桥、傍河而筑的民居,这画面仿佛在“电视剧中”见过</p> <p>懒洋洋的午后,有人在和孩子玩耍,有人在纳凉,隔着河岸我能感受到那悠闲的气息!</p> <p>卸下城市的浮华,行走在河边的长廊上,我整个人都放松自在。开始羡慕这里:小桥流水人家,垂柳清扬,安逸舒适的生活人人向往。</p> <p>我叫来一位游客帮我拍照,帅哥很热情自愿的接过手机、咔嚓咔嚓-连拍好几张</p> <p>古桥连拍</p> <p>在小镇游玩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我拍了好多照片。</p><p>下面给大家分享照片......</p><p>请欣赏</p> <p>拍摄地点:浙江绍兴黄酒小镇。</p><p>制作人:鸿雁南飞,</p><p>照片拍摄:南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