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中的高考

风雨兼程

<p>2020年高考终于来了</p> <p class="ql-block">考点门外</p> <p>保考护考的警察叔叔</p> <p>交通严管</p> <p>医务保障小组的叔叔阿姨们</p> <p>这里的街道静悄悄</p> <p>防疫消毒程序(手部消毒)</p> <p>爱心送考车</p> <p>爱心送考车</p> <p>消防应急救援严阵以待</p> <p>威风凛凛的交警铁骑大队巡逻民警</p> <p>督察组检查工作落实情况</p> <p>铁骑大队的交警担负起了高考应急服务的任务</p> <p>考点门外</p> <p>终于考完了一门,耶</p> <p>给参加高考的孩子们拍照留念</p> <p>面对镜头显得一点也不慌,我是很镇定的哟</p> <p>风雨中坚定地走向考场</p> <p>第二场考试手部消毒开始</p> <p>在外等候的妈妈</p> <p>车流中的交警</p> <p>学校门外烈日下耐心等待的妈妈,辛苦您了</p> <p>又完成了一门的考试</p> <p>自信满满</p> <p>大步走出考场</p> <p>认真执行防疫要求</p> <p>防疫工作丝毫不敢松懈</p> <p>谢谢奶奶和大伯给我做的精美的午餐,要不是怕累,天天高考,天天都有好吃的。但愿高考完了以后,我的待遇不要一下子断崖式的改变。呵呵呵</p> <p>奶奶给我夹菜,就怕我饿着肚子上考场,嘻嘻</p> <p>开考前等待中</p> <p>大步迈向考场</p> <p>奶奶也来等待我的考试结束</p> <p>奶奶和妈妈穿的衣服都是有讲究的,一路绿灯…</p> <p>好开心的奶奶…</p> <p>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妈妈和奶奶…</p> <p>侃侃而谈…</p> <p>好开心呀</p> <p>今天的奶奶也是很开心,很开心的</p> <p>今晚的电视里要露一面了</p> <p>妈妈和奶奶等待我出考场</p> <p>考场门外等候的小美女</p> <p>耐心的等待</p> <p>手持鲜花的亲友团都在等待着给即将结束高考的孩子们送上鲜花,送上祝福…</p> <p>这两位小交警姐姐是西宁市交警二大队的美女交警</p> <p>耐心等待中</p> <p>严防死守,确保今年的高考工作顺利完成…</p> <p>这是英语考试完毕后,第一个交卷的我在校园里溜达</p> <p>很有幸收到了交警叔叔送的花,听介绍说这位交警叔叔是西宁市交警二支队的指导员,今天好开心呀,感觉很是荣幸</p> <p>谢谢交警叔叔送的花</p> <p>合影留念</p> <p>留念</p> <p>接受西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的采访</p> <p>谢谢大家对我们这一届高考生的支持</p> <p>我也不慌,我也不怕</p> <p>有点小激动</p> <p>采访完以后又开始露出了笑容</p> <p>胜利的拥抱…</p> <p>祝贺我吧…</p> <p>奶奶,爸爸,妈妈,也给我送了一束鲜花,表示祝贺</p> <p>好嗨哟</p> <p>看奶奶开心的</p> <p>陆续走出考场的考生们</p> <p>镇定自若的考生,看这个状态,应该是考的很好的…</p> <p>安全的保障</p> <p>太激动了</p> <p>回家路上</p> <p>阳光明媚</p> <p>好开心哟</p> <p>在我的母校南山路小学门前留影</p> <p>南山路小学,这里是我最难忘的地方</p> <p>合影留念</p> <p>爱心满满</p> <p>胜利的鲜花</p> <p>谢谢所有关心我,帮助我茁壮成长的各位亲友,在这里我也向你们献上一束花,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p><p><br></p><p>2020.7.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