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一

御井幼儿园

<p>老师带领孩子学习握笔和书写儿歌</p> <p>老师亲自示范握笔和坐姿</p> <p>孩子练习握笔</p> <p>老师帮孩子纠正握笔</p> <p>我会握笔喽</p> <p>老师纠正握笔</p> <p>老师讲解数字在田字格的占格要求</p> <p>老师手把手教握笔和书写占格要求</p> <p>我写的漂亮吗?</p> <p>自己穿衣服,我很独立</p> <p>做好事不留名,我帮小朋友把小椅子送回家</p> <p>安安静静来喝水</p> <p>你不推我不挤</p> <p>快乐的玩滑梯</p> <p>地上发现垃圾,我要扔到垃圾桶!卫生小卫士</p> <p>放学了,我帮小朋友把椅子送回家,摆放整齐</p>

握笔

老师

占格

小朋友

书写

孩子

纠正

回家

田字格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