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碧玉琴音

<p>  每天的问侯,都是心中想着的人,是值得尊重和珍惜的人。愿我们一起到老,友谊长存!下面把我的美篇送给你——我的亲人、朋友!愿好人一生平安!大家早上好!🌹🌹🌹☕☕☕</p> <p>  端起这杯友情的酒,🍺杯中盛满了浓浓的温馨与祝福,愿亲情友情长长久久,🐾🐾如涓涓细流源源不断。🍻🍻🍻我把心事儿折叠,放置心❤灵港湾,愿你陪我细数岁月静好,花好月圆!</p> <p>等待,不怕岁月蹉跎,不怕路途遥远,只要等到最后的是你就好!🌹🌹🌹☕☕</p> <p>岁月过往,🌅沁溢着流年的馨香;🌈一次相逢,播下了缘份的芬芳;💯一行文字,抒发了真挚的情感;一首心曲,寄托着美好的希望!一个祝福,祈愿我们永远安康!一个心愿,㊗你我友情地久天长!🍻🍻🍻🌹🌹🌹🍉🍉🍉</p> <p>听一首歌,念一座城;吟一厥词,叫一个名字。无边的守望把黑夜点燃,天涯再远,远不过我的思念。瑟瑟的凉风吹在心头,拉开了思念的网。</p> <p>  我喜欢的这首余秋雨的诗,</p><p>与您一起品味。☕🌹</p><p>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p><p>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p><p>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p><p>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p><p>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p><p>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p><p>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p><p>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p><p> ——余秋雨</p> <p>  思念无声,心在朝与暮;等待无语,情在晨与夕。有的人,见与不见,皆在心中;有些情,念与不念,都是温暖。情,不在拥有,用心珍惜,才能长久;爱,不在嘴边,挂念在心,方能相依。缘分,不论早晚,倾心,能相知;牵念,无论远近,倾情,才能唯一。爱,无声,只能用心默默聆听。</p><p><br></p> <p>  有种陪伴,不在身边,却给了一世的安暖。有种爱,无关婚姻,却是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风景。只是一眼,就已万年,那是倾了一世的念。如果非要一个证明,这是上辈子就已结下的缘。那是一次回眸,就已注定,没有擦肩,只为今生无悔遇见。</p> <p>多想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陪你看细水长流,陪你数蝴蝶翩翩,陪你沉寂,陪你孤单,就这样年年岁岁,携手相牵。多想在这个多姿的夕阳下,陪你看花开倾城,陪你听潮起潮落,陪你欢喜,陪你微笑,就这样生生世世……</p> <p><br></p><p>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期待,我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所有的遇见都会锦上添花、阳光旖旎!🌹🍺🍉☕</p> <p>  等待是灯火阑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风十里,浅笑轻颦是你,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p><p><br></p> <p>  我在光阴里等,💐等那一场生命里的盛宴,如同夏日的缤纷和炙热,而我梦见你正向我们相约的林间小道走来,听你述说那过去的故事!🌹☕</p><p><br></p> <p>弯延的小路上留下我们的足迹,林海深处回荡着你的笑语,回忆是那么的甜蜜,有你陪伴的日子充满美丽!🌹🍂🌾💐🍃</p> <p>等是一种爱恋,独坐一隅,无关风月,无关人闻,只为一片真心,若心有是山光水色,眼自然春花美眷。</p><p><br></p> <p><br></p><p>月色下婆娑的树影撤在身上,那种来自自然的怡然自得,是一种浪漫情怀的体验。月如明镜,也许你在月光下才会照出自己的内心,重新找到生命的转折点,月光更贴近你的心灵,她是你思绪的港湾,也是你情深意重的情人,躺在这样的怀抱里,你才会感到那种宁静之美。</p> <p>  这是一种信念,你在哪,我在这,即便隔着一山一河的距离,那份爱,那一缕念也能穿透光阴抵达彼此心房,系一份温情在年华里默默终老,给渐添白发的你,留下一抹温馨的浪漫。🌹🍻</p><p><br></p> <p>  等待是一种疼痛时的喜悦,明知,花开荼蘼,心已苍老,却依然顾盼他日旧地重游,心似彩碟双双飞,鸳鸯戏水池中游。</p><p><br></p> <p>一份情,一份爱,等一个前世约好的人。等续还了这份情,再去与佛同修。修得一颗平常心,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这是坚守后的氨温。</p><p><br></p> <p>苍茫尽处,我执一支素笔,夜夜筝歌,只为在光阴里等你,来渡我,与你同行!</p><p><br></p> <p>  光阴似水,流年已陌,声乐婉转,我愿用一生光阴去等,等岁月中有缘的你👯</p><p><br></p> <p>陌上花,相思扣,天青色等烟雨,燕飞千迢归宿巢。而我,一直在光阴里等你!来续今生无尽的爱!</p><p><br></p> <p>  绿柳岸边,我盈一眸恬静,只在光阴里等你,化天涯为咫尺,圆我刻骨相思梦。</p><p><br></p> <p>你不来,我怎敢老去啊,天青色等烟雨,而我,一直在时光里等你!与你在一起感悟岁月更叠的旖旎!</p> <p>我就在光阴痴痴的等,等你的一个凝眸,将我的深情轻拥入梦,共享梦里的欢歌笑语!</p> <p>携三千月华,夜色中为你踏水而歌。只等你,以倾城的爱恋,穿过水之湄,轻轻抱走我,连同我的温柔......</p> <p>  时光流失,过去的不在回来,我想拥你在梦里,光阴是我等你的地方,等到你的到来。</p> <p>迷离的月光下,放飞思绪,将所有的思念都传递于指尖,溶入这行行的文字里,随风飘向远方的你,你是否感受到我的温柔?</p> <p>明月挂夜空,风儿轻轻吹,云儿紧相随,寂静夜晚难入睡,相思缕缕萦绕在心头,魂绕梦牵,甜蜜回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