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浅浅遇,深深爱!

憧憬

<p class="ql-block">连续几天的高温过后,一场缠缠绵绵的,不大不小的雨点,终于来到了盛夏陌上。</p><p class="ql-block">依和着徐徐暖风,氤氲着微微情阑,织结着悠悠寓意,这场雨,终于给火热的季节,和栖居在这座小城的人们,带来了暂时的凉爽和惬然!</p><p class="ql-block">浅夏,微雨,最适合我,薄凉而清新,润泽着时光。便将一切世事纷扰,抛之脑后,闭目安然。</p><p class="ql-block">雨天,适合与茶为友,与书为伴,音乐相随,爱人相依。</p><p class="ql-block">音乐缓缓流淌,似潺潺溪水,似雨挂心帘。这一丝丝甘泉流过心田,凉薄着炽热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此刻的牵念早已盛开,心绪的扉页,写下的尽是浅遇,深念,情深,缘浅,感恩岁月赋予我们最美的相逢。</p><p class="ql-block">清新寡居的岁月里,与时光结伴,与微风为友,与细雨为友,我知道,这淡然的心,会伴随我的终生。</p><p class="ql-block">将思念绕于指间,用素淡的小字,谱写成一阕婉转悠扬的歌词,生命如歌,如歌人生。人生路上,你我在最深的红尘里浅唱,深念。</p><p class="ql-block">幽居在城阑,静听优雅的音乐,慵懒在窗棂,人生如音乐的旋律,亦似一丝丝脉络流淌在流逝的岁月里,或高潮或低落,全然是生命的本真。</p> <p class="ql-block">流逝的岁月,在葱茏的生命中愈渐模糊,我会静静的守候在时光的渡口,我知道,你定会划一叶轻舟,与我相见,我会在相识的岁月里,镂刻上始终属于你我的暖字。</p><p class="ql-block">深信,心灵深处,远方定有一脉心音,激情澎湃,如我。寂寂人生,眷眷相爱,默默欢喜。</p><p class="ql-block">雨儿为砂,风儿为笔,点一朱色,绽在眉宇间;情思为墨,相念为毫,点一玄色,染在相思湖。濛濛细雨中四目交织的瞬间,注定了千次回眸而为今生的这场唯美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倚在雨的臂弯,任思绪浅舞翩跹,任爱恋滋润心田。在淡泊里写下爱的诗篇,在含着墨香的时光里与你共相惜,在喧嚣的红尘中与你共相恋。</p><p class="ql-block">风儿,携一席薄凉途经我淡泊的城阑;雨儿,捋一丝清新流淌我寂寞的心田。低眉,听雨,依旧是往日的静谧,依旧是滴答的音乐。</p><p class="ql-block">在无涯的荒野里,最美的时光便是与你浅浅遇;在倾城的盛夏里,最美的回忆便是与你深深恋。</p> <p>一习雨,一心情,依然在生命的旋程中浅唱轻吟。你不曾言,我亦不语,心有灵犀一点通,时光安然,我亦安然。</p><p>依着岁月的清凉,你我静静相依,静静相暖,瘦了夏雨,洗了岁月。请允许我陪你聆听世间的风花雪月,繁星点点,寂寞的路上有你相伴,此生无憾。</p><p>感恩岁月赋予我们一弦清音的时光,感恩有你,陪伴我淡泊清雅的日子,我会小心翼翼的将这份懂得妥贴于心,经年永不孤单。</p> <p>文字:憧憬</p><p>制作:憧憬</p><p>配图:来自《今日头条》</p><p>配音:《遇上你是我的缘》</p>